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甜在春风 悦在1系 送买BMW1系 送IPAD2

甜在春风 悦在1系 送买BMW1系 送IPAD2

2012-04-11 1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洁薇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甜在春风 悦在1系】2012年4月11日—2012年4月15日,金昌汽车集团旗下浙江金湖BMW“甜在春风 悦在1系”活力呈现。活动期间,客户在浙江金湖展厅和西湖大道城市展厅购买BMW车系,不仅能享受到为您精心准备的购车礼,还能亲自体验风筝DIY乐趣。

甜在春风 悦在1系 送买BMW1系 送IPAD2

作为国内高档紧凑车型级别中唯一的后驱两厢轿车,全新BMW 1系不仅完美地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运动基因,而且首次推出BMW设计套装,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装备赋予车辆鲜明的个性。自2月11日上市以来,新BMW1系因其独特个性倍受时尚潮男潮女的青睐。在4月11日-15日期间,购买BMW1系就有机会获得Ipad2一台,仅限10台!,同时还可尊享BMW“零利率零月供”购车金融方案。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1系运动感更强,燃油经济性更高,而且舒适性和空间感显著提升。高品质的内饰和众多特色功能令其在细分市场中占据独一无二的地位。全新BMW 1系将高品质的操控性、独特的设计风格以及创新技术独具特色地完美结合在一起,彰显出成熟与尊贵的气质,进一步塑造了朝气蓬勃和灵动明快的形象。

与此同时,金湖宝马为3系、7系、GT的准车主们也备好了购车大礼,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可免费获赠2年或8-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3系、7系的客户还可获赠一年的全车险。除了新购车客户之外,老客户也同样能享受到优惠活动:BMW车主在活动期间内回店可接受21项免费检测,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享受8.8折优惠。、

金湖宝马作为杭州最早的宝马经销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去至上“BMW之悦”它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在此次的活动中,金湖宝马也不忘将“悦”的元素融入其中:在金湖宝马展厅,将举办一个小型的风筝文化展,展出风筝均为丝绸手工绘制,客户可以感受别具一格的中国传统风筝文化,同时还能亲手DIY风筝,寓学于乐,何乐而不为!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BM1系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洁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