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双龙主席强势来袭 全系车型优惠现金1万

双龙主席强势来袭 全系车型优惠现金1万

2012-04-12 08: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双龙主席作为第一款上汽旗下国际品牌双龙汽车主导研发的全球顶级豪华轿车,集结了来自韩方和中方最先进的研发力量和最顶级的造车工艺,它配备了顶级的代表超大型旗舰轿车品味的各项配置,融合了欧式的外观线条,经典的内部装饰,彰显非凡的驾车感受。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武安远洋福特4S店了解到,双龙全系车型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具体信息请参考下表:

车型(河北 邯郸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W700L 3.6 AT加长版2012款 69.80万 68.80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邯郸站 handan.cheshi.com

据邯郸龙翔双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双龙全系车型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有现车,颜色较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双龙汽车  CW700L 3.6 AT 车头正面视角

双龙汽车  CW700L 3.6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双龙汽车  CW700L 3.6 AT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外观方面:双龙新主席,长5.355米,大气的车型看上去很像豪华款奔驰牌轿车。双龙主席是用来乘坐的轿车,双龙主席的悬架系统对于路面的振动吸收也比较彻底,在后排乘坐非常平稳,即使驶过颠簸路面也不会感到明显的振动。

双龙汽车  CW700L 3.6 AT 中控台整体

双龙汽车  CW700L 3.6 AT 方向盘整体   双龙汽车  CW700L 3.6 AT 中控台中央特写

内饰方面:主席的外型很得奔驰S级的精髓,庄重大气,虽然少了些现代感的潇洒,但给人感觉沉稳安全。后车门窗角上流畅的手写体“CHAIRMAN”以及其上的鹅毛笔徽章显出了整车的品位。

动力方面:双龙的这款车即使在今天看来技术上也并没有落伍。这款主席轿车是搭配3.6升直列6缸发动机的加长款,最大功率184kw/6600r/min(rpm),最大扭矩343Nm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双龙对新主席的悬挂系统重新进行了调校,从而令驾乘者有新的体验。人们常说“开宝马,坐奔驰”,以强调奔驰的乘坐舒适性,而双龙在此基础上又有新的发展。因此本车可说是一部德裔韩籍的奔驰也不为过。 双龙全系车型购车优惠现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或亲自到店赏车购车。

邯郸市龙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1400/0310-7124333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东环路北头高速环岛南100米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