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风行菱智 1.6L新车到店 仅5.68万起

沈阳风行菱智 1.6L新车到店 仅5.68万起

2012-04-11 1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武侠  

关注1.6风行菱智的朋友们久等了,1.6风行菱智沈阳有售啦,现车发售中!

沈阳风行菱智 1.6L新车到店 仅5.68万起

菱智1.6L在设计上充分承袭了菱智MPV的商务血统:气派的外观,宽适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乘坐环境,而价格却与高端微客和新生代车型CDV不相上下,甚或更低。风行汽车希望通过这样的设计,能够满足处于事业发展黄金时期的个体老板和私营业主,既关注车的多能实用性,又希望爱车便宜而且体面的全能需求。

菱智1.6L搭载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发动机。这款1.6升发动机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高时速超过150km/h,动力强悍,而且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138N.m的最大扭矩,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

沈阳风行菱智 1.6L新车到店 仅5.68万起

另据了解,菱智1.6L将发动机前置,提高操控便利性的同时,也最大程度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另外,其拥有高强度车身骨架,同时装备了ABS+EBD等安全性配置,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都远远优于高端微客或新兴的CDV车型。

独立分析师欧阳成认为,对于使用者而言,驾乘MPV不仅能享受宽敞、灵活的空间,还能获得更多的实际效益,比如提升商务形象,但广大处于黄金发展期的个体老板和私营业主,由于受限于经济条件的制约,对高高在上的MPV不免望而却步。东风风行深切洞察了这一消费群的需求,适时推出菱智1.6L,通过搭载高效的1.6升三菱发动机,大幅降低商务MPV的油耗,同时将售价定位于个体老板和私营业主能够接受的范围。相信,借助风行菱智十年来所积累的良好口碑,这款菱智1.6L有望成为6-8万元价格带中,广大个体老板和私营业主购买商务车时的又一个热选。

沈阳汽车销售公司风行汽车专营店地址:
大东区东陵西路15号   电话:024 - 88452000
铁西区北二西路4号    电话:024 - 88454000

(编辑 武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