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大众全新帕萨特1.4T 享3000元补贴

青岛大众全新帕萨特1.4T 享3000元补贴

2012-04-11 1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上海大众 润众

【网上车市青岛讯】帕萨特上海大众一款高性能中级轿车,其设计思想是独特,追求乘坐舒适,风格上秉承了上海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青岛润众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购全新帕萨特1.4T DSG版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具体细节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PASSAT 1.4TSI DSG尊雅版2011款 20.88万 20.58万 0.3万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上海大众青岛润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购全新帕萨特1.4T DSG版可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体细节。

青岛 上海大众 润众

新帕萨特引入了大众全新的简约风格,外形设计借鉴了新款辉腾的灵感,前脸大面积的镀铬和横向线条的运用也凸显了其年轻时尚。在车尾灯的设计风格上,与新辉腾的设计保持了相同的风格,在全新帕萨特车型中灯组使用的LED材质,在夜晚可以呈现出和辉腾类似的M造型,凸显稳重的同时又不失稳重感。

青岛 上海大众 润众

内饰设计:新帕萨特将优雅、尊贵气质与时尚完美融合,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风格。六碟八喇叭豪华音响系统、三屏DVD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能够让你在劳累的旅途中享受更多幸福感,电子稳定系统ESP、HBA液压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也能够保证车辆行驶安全性。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帕萨特是一款为中国现代社会之中坚,拥有远大理想并不断开启未来的社会精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座驾。大方、得体的经典外形,舒适、敞的车内空间最充分的兼顾了家用和商用,最大限度的凸显了帕萨特领驭经典型的超性价比。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