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厦门车市 » 百位车主共享节油与亲子快乐

百位车主共享节油与亲子快乐

2012-04-11 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文华  

4月7日,东风日产厦门塞尔福在轩泰店和金湖店同时开展“低碳小卫士,我的环保宣言——阳光1公里节油挑战赛与亲子活动”。活动吸引了上百位孩子和家长参与,组织者除了向参与者提倡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外,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经验的平台,让参与者共享节油与亲子的快乐。

百位车主共享节油与亲子快乐

记者现场看到,亲子活动环节,由多个互动游戏组成,活动一开始,孩子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家长们则在台下帮自己的宝贝加油,现场的氛围相当活跃,孩子们或妙语连珠、或稚趣可爱、或机智灵活,博得大家频频赞赏和阵阵笑声。

百位车主共享节油与亲子快乐

现场5岁淘淘的妈妈张女士表示,活动让孩子们和伙伴们一起游玩,很有意思。通过游戏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从活动中了解、从游戏中学习,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百位车主共享节油与亲子快乐

场内,亲子活动紧锣密鼓的开展;场外,激烈的阳光1公里节油挑战赛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他们中有几十年驾龄的老司机,也有经验不足一年的新手,其中不乏有其他品牌节油赛的高手。经过紧张的角逐,林先生摘得了第一场选拔赛冠军,成绩为百公里油耗4.1L。本场比赛让参与者亲身体验了东风日产品牌的科技含量,出众的节油成绩,让他们感慨不已,在不久前国内成品油价格破“8”之现状下,油耗成为购车必须认真考虑的因素,而东风日产SUNNY阳光作为“日系节油冠军”,在节油惠民补贴门槛提高后,成为同级唯一获3000元补贴的车型之一,可谓鹤立鸡群,赢在了“起跑线”上。

百位车主共享节油与亲子快乐

另外,参赛选手踊跃畅谈自己的节油经验,纷纷与车友们交流分享自己的用车心得。大家一起分享节油秘籍,探讨驾驶技巧,并纠正错误的驾驶习惯。东风日产塞尔福工作人员也会对车型进行讲解分析,让参与者收获正确的节油知识。一位观看比赛的用户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的说道:本次节油大赛让我受益匪浅,相信在今后开车时,我会更加注重自己的驾驶习惯。我本身是做物流生意的,在激烈竞争及利润不断降低的情况下,节省一分就是盈利一分,在油费不断飙涨的今天,节油对我们更为重要,东风日产旗下所有车型非常出色,这种比赛对我们也很有意义。

厦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林文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