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大众高尔夫现车 赠4万元大礼包

青岛进口大众高尔夫现车 赠4万元大礼包

2012-04-11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高尔夫 德辉

【网上车市青岛讯】进口高尔夫大众的一款高性能跨界车,其设计思想追求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空间。风格上秉承了大众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青岛地区购买进口高尔夫车型可以得到最高4万元的优惠礼包。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Variant 1.4TSI DSG舒适版2011款 23.98万 23.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4万元礼包
Cross Golf 1.4 TSI DSG2011款 28.33万 28.33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4万元礼包
Variant 1.4TSI DSG豪华版2011款 28.98万 28.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4万元礼包
高尔夫R 2.0TSI DSG2011款 39.48万 39.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赠3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进口高尔夫车型可以得到最高4万元的价格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进口大众高尔夫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有现车,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进口大众 Golf Variant  德辉

外观上,Golf Variant基本上延续了现行Golf的设计元素,披覆钢烤黑色泽的双肋水箱罩,搭配着两旁多角形立体头灯,以及下方大面积U字形进气坝,仍是与现行第6代Golf完全相同,展示了Volkswagen现行所采用的家族设计语言。在A柱以前,Golf Variant仍然散发着与Golf相同的气息。

进口大众 Golf Variant  德辉

内饰部分,进入车室内部,一派的Volkswagen气息映入眼帘,虽然没有方向盘音响快捷键、少了方向盘上的金属装饰,但中控台RCD-310音响主机与空调系统的操作面板上所点缀的钢烤黑饰板,仍为其带来相当的质感。而旅行车买家所注重的行李厢空间方面,在后座座椅尚未倾倒状态下,便能提供505公升的行李箱容积;而将6/4分离后座座椅倾倒打平,则能带来1,405公升的行李厢空间。同时还在行李厢底部设计一大一小、两个隐藏夹层,让车主能够收纳较具隐私性的物品,也提供更多元的空间运用弹性。

进口大众 Golf Variant  德辉

动力部分,大众为国内消费者提供1.4 TSI单一动力,这具结合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的汽油引擎,能够在5,000rpm时输出122匹最大马力,同时于1,500rpm至4,000 rpm间提供20.41公斤米的扭力峰值。搭配7速DSG变速箱,能够在9.9秒完成0-100km/h加速,同时拥有201km/h的极速表现。

编辑点评: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版)作为旅行版车型,后备箱容积在495L-1495L之间,其搭载的是1.4TSI双增压(机械+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Cross Golf的外观与国产高尔夫6前脸风格相近,延续了高尔夫家族标志性的U型脸谱。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L TSI双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8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40Nm。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