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奥迪A6L现车 优惠6.9万赠万元礼包

青岛奥迪A6L现车 优惠6.9万赠万元礼包

2012-04-11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玲辉  

青岛 奥迪 华世通

【网上车市青岛讯】奥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奥迪生产的豪华汽车,有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梅塞德斯-奔驰E级宝马5系、阿尔法·罗密欧166、捷豹S型、雷克萨斯GS沃尔沃S80。近日,编辑从奥迪青岛华世通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奥迪A6L有现车,购车最高可享6.9万元现金优惠,另赠价值1万元礼包。具体优惠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A6L 2.7 TDI CVT舒适型2011款 48.05万 42.35万 5.7万 有现车
新A6L 3.0 TFSI quattro AT豪华型2011款 69.90万 63.00万 6.9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奥迪青岛华世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奥迪A6L有现车,购车最高可享6.9万元现金优惠,另赠价值1万元礼包。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咨询具细节。

青岛 奥迪 华世通

奥迪A6L的全车尺寸为5035*1855*1485mm,轴距为2945mm。整体外观设计大气,并选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的外观也进一步提升,毫不落伍。奥迪A6L在国内已经非常普及了,由于大气的外观在公务用车中占据了一个非常大的比例。

青岛 奥迪 华世通

中控台设计风格依然是以大气稳重为主,类似于宝马5系的中控台造型博得了很多人的眼球。车内配置不详细描述,毕竟在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单看配置表的话基本上各类配置都很充足并没什么明显的不足。

青岛 奥迪 华世通

奥迪A6L搭载的发动机共2.0、2.4、2.7、2.8、3.0五种排气量的发动机,类别也比较杂分为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匹配6挡手动、7挡CVT手自一体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A6L的动力总成能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无论更偏重驾驶感受、商用、公用都是不错之选。

编辑点评:奥迪A6L是难得的几款五星级车型,外观大气沉稳、配置丰富、车型的多用性以及同价位的竞争力都让奥迪A6L有了些“神车”的光环。

青岛华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35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蚌埠路3号

(编辑 李玲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