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永奥起亚—4.15价格抄底团购日

永奥起亚—4.15价格抄底团购日

2012-04-11 1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东风悦达起亚大型团购集结号吹响啦,4月15日(本周日)上午10点半,光临中山永奥4S店,即可参与“喜迎欧洲杯,永奥起亚团购特惠日”大型团购活动。活动当天,K2K5福瑞迪秀尔智跑狮跑等多款车型,现场巨幅让利,价格抄底,引爆四月底价购车狂潮。

永奥起亚—4.15价格抄底团购日

试驾有礼:试驾任意车型,即可领取欧洲杯精美礼品1份!

订车有礼:当天订车的客户,可参与“射门夺奖”活动,赢取GPS导航畅游大奖!

购车抽奖:购买K5、秀尔、狮跑、智跑车型,即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真品球衣,官方足球,更可参加欧洲杯现场观赛,近距离为偶像摇旗呐喊。

维修有礼:

1、进店即可享受空调免费检测,冷凝器免费清洗。

2、空调清洗原价258元,现优惠168元。

3、进店消费0-999元赠送:凉垫、遮阳板,车内瞬时降温剂(三选一)

4、进店消费1000元以上赠送:电子打气泵、无线鼠标(二选一)

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欧洲杯之梦。你想实现这个梦吗?那现在就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中山永奥4S专营店购买心仪车型吧!直飞欧洲,放声呐喊,与全世界的球迷一同狂欢的也许就是你!

中山永奥成立于2002年,是中山市首家东风悦达起亚4S店,随着2012年的到来,中山永奥也迎来了光辉的第10年!

中山永奥一直秉承“关心每一台车、关爱每一个人”的经营理念,一如继往的以消费者满意为服务中心,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汽车服务。 10年的服务,踌就了过万台的保有量,中山永奥在获得“量”的飞越时,也完成了“质”的提升,先后多次被授予“十佳经销商”“全国十佳专营店”“全国优秀售后服务奖”“中山市汽车售后服务明星企业”“中山市诚信企业”“AAA级维修企业”等荣誉称号。

超值的享受,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买起亚到永奥,永远不变的选择!

中山市永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282808 地址: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大岭中山汽车城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