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锐源丰田绝版秒杀团购“惠”

石家庄锐源丰田绝版秒杀团购“惠”

2012-04-11 14: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锐源丰田绝版秒杀团购“惠”

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为回馈新老客户全系车型初夏团购活动又开始了,这次团购活动是广汽丰田历年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让价优惠活动 。只要您来店我们就将送出精美礼品,抱着让利最大化,团购最低价的态度全力推出全新凯美瑞(数量有限)、汉兰达、逸致、雅力士全系团购活动,在享受团购价的基础上还可获得精致礼品。活动现场放"价"多多,优惠多多。如果您还在观望各处价格,如果您还在犹豫何时下手,当您看到此活动信息时,您已经比别人多赢了一步。请不要怀疑,这样绝好的机会,聪明的您岂能放过?

活动主题:锐源丰田绝版秒杀团购“惠”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广汽丰田锐源金利店

报名热线:0311-86139999

活动内容:1、牵手礼:到店客户获赠礼品炭包一份。

2、绽放礼:参与团购活动的客户可购买10元“绽放券”,购车直抵500元现金使用。

3、畅行礼:贷款购车客户可获价值千元“畅行券”,喷漆、镀膜、汽车美容任选其一。部分车型可享0利率、0手续、0月供。

4、炫彩礼:订车客户购买精品套餐低至6.9折!        

5、心悦礼:进店评估可获“心悦券”,置换可抵1000元现金。

购车送500,0利率、0手续、0月供,套餐超低折扣,置换再送千元现金

 广汽丰凯美田瑞

全新设计、全面进化的新凯美瑞,前脸更霸气,中网面积更大,内饰采用了一些时尚元素,而且增添了动力更为充沛的2.5L+6AT车型,受众人群主要锁定在30-50之间的商务与家庭用户。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25mm、1480mm,相比国产现款车型的4825mm、1820mm、1485mm,变化只是在于宽度增加5mm、高度缩水5mm。轴距方面,新一代凯美瑞依然为2775mm,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

第七代凯美瑞在动力系统更换上并不彻底,其中2.0L车型仍旧沿用老款的4速自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109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而全新的2.5L双VVT-i发动机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汽丰田雅力士

作为精品车的新宠儿,雅力士以实用著称,人性化的实用设计一直是雅力士口碑不错的原因之一。雅力士个头不大,4/6分割座椅设计,后座可以灵活放倒,能留出更多的储物空间,小雅还有21处储物格,都在伸手可及的地方,这对于家庭小东西多的车主而言特别实用。发票、眼镜盒、驾驶证、水杯,都能找到它们合适的落脚处。

广汽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始终保持以其豪华舒适、安全可靠的卓越品质在SUV市场中"纵驰随心,尽显从容",成为广大成功人士的专属座驾。纵观近两年上市的新车型,以汉兰达为代表,外观大气尊贵、用途兼顾休闲和商务的城市型SUV都迅速打开了局面。汉兰达除了良好的通过性和运动性、凶猛霸气的外形以及典雅的内饰之外,其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乘坐也是十分为人称道的。可以说是集商务、休闲、旅行于一体的一款多功能实用型车型!

广汽丰田逸致

如果您热爱自驾,一部大空间、舒适性强、通过性好的跨界汽车就是最好的选择,广汽丰田逸致正是这样一款多功能的全能车型。伴随着家用车需求的扩大和发展,家用车市场再一次细分和整合,从最初单一的都市SUV和家用MPV,逐步产生了Cross、FUV等时尚多功能车等车型,逸致作为广汽丰田下FUV的代表车型,表现出了绝对的优势。 

石家庄锐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85 地址: 南二环金利街39号(南货场东行500米)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