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2012-04-11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三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奔奔MINI现车在售,全系享3000元大礼包。具体情况可致电2302088详询或到店详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奔MINI 1.0 MT亲情版2012款 3.69 3.69 0 享3000元礼包
奔奔MINI 1.0 MT时尚版2012款 3.99 3.99 0 享3000元礼包
奔奔MINI 1.0 IMT时尚版2012款 4.49 4.49 0 享3000元礼包
奔奔MINI 1.0 IMT导航版2012款 4.89 4.89 0 享3000元礼包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动力方面,长安奔奔MINI搭载的这款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 1.0L C10发动机,是国内首个升功率突破51.2kW的发动机,曾摘得“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的桂冠。轻巧的车身和充沛的低速扭矩为奔奔MINI在城市中带来了轻松自如的驾驶感觉。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凭借可爱的外形、缤纷的色彩、操控灵巧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尤其是许多女性朋友,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让奔奔mini成为家用代步小车的良好选择。在现代寸土寸金的社会,奔奔MINI受欢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其小巧的车身。

德阳三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302088 地址: 嘉陵江东路22号

德阳三明长安 奔奔MINI享3000元大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