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进口起亚索兰托 尊享2万元钜惠大礼

潍坊进口起亚索兰托 尊享2万元钜惠大礼

2012-04-11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进口起亚索兰托 尊享2万元钜惠大礼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新索兰托与老款相比采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流畅、自然。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购买进口起亚索兰托尊享2万元超值钜惠大礼包。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索兰托 2.4L 至尊版2012款 29.98万 29.98万 尊享2万元超值钜惠大礼包 有现车
索兰托 2.4L 舒适版2012款 26.98万 26.98万 尊享2万元超值钜惠大礼包 有现车
索兰托 2.4L 豪华版2012款 28.38万 28.38万 尊享2万元超值钜惠大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进口起亚潍坊联合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金宝车展期间购进口索兰托可享20000元超值钜惠大礼包。保养方面,索兰托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5000公里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其中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清洗养护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这样的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可算是比较便宜,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性价比尤为显得突出。销售人员还介绍,索兰托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部分现车。

潍坊进口起亚索兰托 尊享2万元钜惠大礼

全新索兰托长4685mm,宽1885 mm,高1755 mm,轴距2700mm。线条锐利的hid前大灯向两侧拉伸,如鹰眼般犀利,并与蜂窝式的进气格栅连成一体,相得益彰。粗犷的双色前保险杠与轮眉共同彰显出稼轩词般的豪放,而10辐条组合的18英寸轮毂和车顶行李架更展现出十足的动感。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并配以led组合灯,耐用且时尚。

潍坊进口起亚索兰托 尊享2万元钜惠大礼

内饰方面,新索兰托舱内升级包括各档次的环绕音响、外接倒车摄像头的DVD导 航系统多媒体设备,以及6.5英寸液晶导航系统,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方向 盘-多功能按键一体化模式,轻松实现对各设配的操控。至于安全方面,起亚表示对通过NCAP-5星测试充满信心,这也为消费者的安全行驶提供了全方位的保 障。其中全景式天窗、下坡辅助系统、一键式启动按钮等设施都是首次在新索兰托上应用。

全新索兰其加载的新2.4L汽油发动机性能表现更加卓越,低排放和低油耗更是让它成为中高级城市SUV的环保典范,其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 积极、换档平顺、顿挫感控制得十分好,提供了不错的驾驶乐趣。配备ESC,侧翻感应式侧气囊和帘式气囊等超越同级别车款的亮点。动力方面,分别搭载2.4L发动机,并配备6速变速箱,输出顺畅,最大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3升。

编辑点评:

索兰托前大灯霸气十足,内饰表现同样的出彩,而且整车具有相当的越野性。目前店内现车较多,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

潍坊联合进口起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索兰托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06000,0536—8819057 地址: 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东(潍州路与凤凰街交叉路口南100米路东)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