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新动绵阳 新双立进口大众展厅盛情开启

新动绵阳 新双立进口大众展厅盛情开启

2012-04-11 1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新动绵阳 新双立进口大众展厅盛情开启

她屡次刷新全球畅销记录,

她引领时代重新定义汽车工业,

她实现了全民大众汽车时代的传奇

她,就是大众汽车。

经过选址、筹建到后期近乎苛刻的厂方验收审核,大众进口汽车绵阳新双立4S店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开始试运营。来自德国的建筑风格,将最为真实、直观的感受呈现在广大车友面前。一站式的展厅将会为我们提供贴心、尊荣、专属、便捷、一站式的完美购车环境,以及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新动绵阳 新双立进口大众展厅盛情开启

绵阳新双立位于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金祥路1号。作为川北地区唯一拥有区域品牌授权的进口大众4S店,这里的设计完全按照欧洲德国大众严格的形象标准要求,将每个细节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让每位顾客来到该店既能享受到靓丽的车型之余,还能感受到辉煌的德国造车工艺及汽车文化。

新动绵阳 新双立进口大众展厅盛情开启

据大众进口汽车绵阳新双立4S店市场部介绍,德国大众汽车全系进口车型旗下产品,新途锐新辉腾、CC-R-Line、新EOS、尚酷、Golf R、尚酷R、和刚刚上市的高尔夫旅行轿车、Cross Golf等大众进口全系车型悉数登陆。在本月试营业期间,目前炙手可热、一台难求的顶级豪华SUV——新途锐现货供应,数量有限,机会非常难得。同时推出针对辉腾、尚酷、进口高尔夫系列、进口CC、EOS等车型的各种优惠活动和金融方案,期间进行二手车置换还能获得1.5万至8万的额外购车补贴,而且不限车型品牌。

绵阳新双立4S店配备了全套的德国大众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所有售后技师均接受德国大众严格的售后服务培训及审核通过,服务站投入运营后,将以强有力的售后服务形象及专业技术为绵阳区域大众进口汽车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售后服务。

同时,我们为购车客户准备了各类尊崇豪礼,让客户在享受到更舒适的购车环境同时,也得到最大的购车优惠。

绵阳新双立恭候尊驾莅临!

绵阳新双立进口大众4S店

销售热线:0816-2589000

全球新标准4S店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永兴镇金祥路1号 (白云加油站旁)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新动绵阳 新双立进口大众展厅盛情开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