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全新CR-V迅速登顶 3月份销量超21000台

全新CR-V迅速登顶 3月份销量超21000台

2012-04-11 1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3月份车市继续延续低迷状态,不过近年来异常活跃的SUV市场依旧不让人失望,尤其是城市SUV代表性车型CR-V在2月下旬全新换代,更是迅速带热SUV市场。记者从东风Honda了解到,3月份,全新CR-V表现让人艳羡,销量超过21000台,在换代后迅速登顶,延续SUV王者地位。

在高速增长的SUV市场,CR-V的成功无疑是市场的传奇,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追赶的目标。全新CR-V焕然一新的外形内饰设计一度让业内担忧能否延续上一代产品辉煌,不过全新CR-V延续一贯的高品质和优势DNA,上市前订单已经超过1万份,上市不到一个月即突破3万份,展现出睥睨群雄的气势。虽然东风Honda已经应消费者要求对全新CR-V进行优先排产,但是依然一车难求。

全新CR-V迅速登顶 3月份销量超21000台

全新CR-V在承袭CR-V车型高品质、高可靠性、全面均衡优势的基础上,以创新的理念,融合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以及Minivan的大空间,通过精致外观内饰设计,超越级别的安全配置成为代表城市SUV最新发展方向的车型。可以说,作为在全世界范围内代表城市SUV发展潮流的全新CR-V,品牌力已经足以傲视同侪,产品力更是远超同级,销量迅速登顶王座也是意料之中。

随着城市SUV市场的发展,近年来,已有多款新车上市,然而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加入却仍然无法撼动CR-V的王者地位,反而让其地位越发稳固。为何市场竞争越激烈,CR-V的销量却越高呢?业内人士认为,因为随着竞争对手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聚集到SUV市场,但是经过多番对比和试驾,CR-V的非凡魅力和卓越品质自然征服了消费者,也许最初是被其他SUV车型广告吸引才关注SUV车型,但最终入手的却仍旧是CR-V。

无独有偶,CR-V今年3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也突破3万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在中国和美国这两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取得如出一辙的优异市场成绩,也从另一个侧面再度证明全新CR-V在世界范围内领袖城市SUV市场的地位,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优势产品力。

有业内人士认为,全新CR-V上市后迅速夺回SUV冠军宝座是多年来累积的口碑优势和产品优势双重作用的结果,随着CR-V用户继续快速增加,城市SUV市场在CR-V与竞争品牌之间已经形成巨大的口碑鸿沟,全新CR-V市场领头羊地位还将延续,2012年全新CR-V还将有更为惊艳的表现。

东风本田汽车黄石恒信东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黄石市团成山开发区149号

24小时热线:18062299090

销售热线:0714-6350888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