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永信白色睿翼4月抢订 定金10000元

德阳永信白色睿翼4月抢订 定金10000元

2012-04-11 1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永信白色睿翼4月抢订 定金100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永信一汽马自达4S店获悉:现在只需交纳1万元订金,便可拥有白色睿翼,同时一汽马自达德阳永信还推出睿翼“幸福升级”置换好礼活动,任何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均可专业免费置换,还有好礼相送。你还在等什么,白色经典、节油王者、弯道王中王、赶紧拿起手中电话拨打德阳永信抢订热线:0838-3179999。数量有限先订先得。详细价格如下: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睿翼 2.0 AT白色经典版 19.48 19.48 0 白色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永信白色睿翼4月抢订 定金10000元

好消息—从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得到的第一手情报,睿翼将在12年4月-5月全国推出经典白色睿翼车型,睿翼有经典红、珠光黑、典雅灰、紫晶檀、云层银、晶海蓝6款颜色。许多消费者都一直在问其它品牌都有白色,为什么马自达没有。有的马自达老客户为此花费近万元在4S店进行了改色,这次白色睿翼的上市,关注睿翼的客户我想可是等待不急了吧!

德阳永信白色睿翼4月抢订 定金10000元

 

这次不光是简单的改色,而且对外观的中网,雾灯等都会进行改动,内饰也有小范围的改动,而且全部配有原厂GPS导航。对于作为一汽马自达中高级轿车睿翼一上市就以节油王者之名推出。上市4年以来,睿翼一直引领运动风潮,同时兼备优异的节油性能。它的其轻量化车身、高强度钢板、仅有0.27的风阻系数、其新一代MZR LFX发动机,其采用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等多项技术,可在保证动力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油的燃烧效率,从而达到高效节油的目的。优异的操控性能。这些优点集合起来再配上睿翼白色系的推出更加时尚动感,睿翼又将在德阳的大街小巷上刮起一阵白色旋风。

睿翼在动力方面,首先要说的是新搭载的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4 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后推出的2.0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 /4000rpm。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编辑点评:睿翼在操控方面秉承了马自达ZOOM-ZOOM的DNA,比第一代Mazda6更富有驾驶乐趣,拥有媲美顶级运动车型的操控性。睿翼装配了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够提供合适的助力转向,真正实现了 “人车一体,灵性共通”作为B级车,与同级对手相比较,睿翼是一部真正拿来开的车。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德阳永信白色睿翼4月抢订 定金100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