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宁车市 » 风行景逸月销连冠 车展期间最高优惠6千

风行景逸月销连冠 车展期间最高优惠6千

2012-04-11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微  

销量一直是车市消费趋势的风向标。自去年春季起,销量就一路走高的风行景逸品牌,在严寒的岁末年初大大的“火了一把”,在2011年末以74218台的不俗业绩,高居全年细分市场销量榜首。今年1月又以6008台的销量,再次问鼎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景逸销量的持续升高,暗示由风行景逸开创的全能大两厢,已成为中国家用车市场的消费热点。据了解,风行汽车将携景逸系列一众冠军车型,参加4月12-15日在安吉汽车市场举行的广西第十九届汽车交易会。桂景白沙店专为各位车友们提供了贴心购车方案,首付仅需1.3万元景逸立马开回家,日供仅需41元!车展期间购景逸系列最高优惠6000元,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后更可双双共享免费保养无忧购车大礼!

业内人士指出,风行景逸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全能大两厢的实用性,征服了理性务实的二三线市场,而继景逸1.5XL等深入细分市场的车型推出后,景逸车型的市场潜力又获得了进一步的释放。

风行汽车  景逸 1.5XL MT

出色的空间表现,无疑是风行景逸的核心竞争资本之一。以当家车型景逸1.5XL为例,其轴距长达2685mm,车身尺寸为4320mm×1804mm×1620mm,长宽高均比同级车型超出10-30厘米,不仅前排驾乘者坐姿舒适轻松;后排三人同乘时,腿部也都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另外,城市生活节奏紧张,周末集中购物已成生活的常态,景逸灵活宽敞,最高可达1970升的后备箱容积,也为车主提供大量购物的装载空间,从而节省了车主的时间,支撑现代人高效的生活方式。

景逸车型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在功率输出上甚至超过了当前一些1.8L排量的发动机,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8升,达到了欧Ⅳ排放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AMT版景逸1.5XL,搭载了和奔驰Smart Forfour完全一样的动力系统,因此其操控感灵动,百公里油耗也与手动版车型平行。尤其是该车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使用,把新手车主从“油离配合”的复杂操控中解放出来,消除了他们在拥堵路面上反复起步停车时的心理紧张和压力,提供了健康轻松的驾车体验。

在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后,风行汽车2012年继续发力,向城市SUV市场这一不断走热的细分市场挺进。今年4月,一款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电子安全稳定系统和全独立悬挂系统的高安全、高通过性、高舒适性的景逸SUV将正式面世。以“拓展生活边界”为品牌宣言的景逸SUV将使普通城市消费者的生活边界更广阔。

诚挚欢迎各位莅临风行汽车C16展位

风行汽车桂景白沙店

广西桂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71-4916511 地址: 南宁市白沙大道38-2号

 

(编辑 张晓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