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4月15日 雪铁龙春季车展团购招募中

4月15日 雪铁龙春季车展团购招募中

2012-04-11 1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雪铁龙汽车天津鹏龙店了解到,41415来天津鹏龙雪铁龙春季车展购买雪铁龙任意车型,团到就是赚到。通过一场试驾体验,一次组团砍价,力争最优惠,只要你来咨询我们就送礼。车展地址:金街(和平区和平路金街商业区)、体育中心(天津体育馆位于南开区宾水道,天津人习惯称之为大馆)。

C5=你的旧车+几万元+0利息+0首付+0手续费;车展期间购雪铁龙C5享受的优惠=万元以上置换回购补贴+购车巨额现金直降+礼包(精品礼包、装具礼包)等。 

新世嘉=赢5万元、ipad2+送六重大礼+0利息+0手续费5万元现金:同时将有1%的机会半价购新世嘉,更有iPad2相送。新世嘉六重大礼: 限量版车标 、汽车养护套装、油卡及新世嘉车模等在内的“六重礼遇”。

雪铁龙C2万元以上巨额的现金直降、“0”利息、低月供等多种金融服务任您选择,平均每天您仅还一包香烟钱。

雪铁龙爱丽舍2011款、2012款爱丽舍、2012款爱丽舍CNG(双燃料)均有巨额的现金直降、“0”利息、低月供等多种金融服务任您选择。

2012C5延续了雪铁龙家族大气优雅的外观,配备了双透镜式组合前大灯,并在车身的侧面、车门把手上加入了镀铬装饰,车顶尾部换装了鲨鱼鳍式天线。在配置上,2012C5配备有智能电子管家、中央集控式方向盘、蓝牙系统、座椅记忆功能、车外空气检测、油箱盖电动开启装置,高配车型更增加了倒车影像等人性化装备。

世嘉两厢是款兼顾动力与经济的实在车型。新世嘉配备的电子限速功能对于驾驶自动挡的女性车主也是一项不错的安全设备。世嘉两厢的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在油价再次上调,并突破8/升大关的今天,这无疑对车主来说是个安慰。

2012款新世嘉配备的博世8.1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便充分发挥作用,让驾驶者有充裕时间修正路线以及驾驶方式。新增的前排乘客安全带未系报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等装置,也可以让驾乘者更感安心。

新爱丽舍2012的车内后视镜上就会出现一个模拟的倒车影像,并配合不同频率的嗡鸣声提示,将车辆周围、尤其是视野死角处的障碍物全方位地反映出来,在视觉和听觉上为驾驶员带来双重提示。

新爱丽舍2012CNG它是国内目前唯一采用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非线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车。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其百公里油耗7L,而天然气的消耗量仅为5.4立方米,按照目前天然气与石油的价格约为12来计算,CNG双燃料车的成本会比普通汽油车节省50%以上。

雪铁龙大师级的操控调教以及诸多人性化装备,使得C2非常易于驾驶,即便是新手,也能在C2上体会到“人车合一”的感受。这样一辆小车,非常适合在城市中代步。 高速过弯时,扎实的底盘与四轮独立悬挂配合,给C2带来了充足的抓地力和侧倾支撑力,有效防止侧倾和甩尾,大大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更多雪铁龙品牌车型请到天津鹏龙解放南路4S店咨询

地址:河西区解放南路613号环渤海汽车城(易买得超市对面)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