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襄阳车市 » 斯巴鲁森林人号汉江之旅即将启程

斯巴鲁森林人号汉江之旅即将启程

2012-04-11 1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车讯】现实版泰坦尼克号神秘重现!

斯巴鲁森林人号汉江之旅”将于4月22日浪漫启程!即日起来店试驾森林人即可获得“森林人号汉江之旅”神秘游轮套票!与爱相约,同斯巴鲁森林人一起游汉江、观江景、体味泰坦尼克号的浪漫旅程!

1、来店有礼

      凡来店赏车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试驾有礼

      凡来店试驾森林人即赠“森林人号”神秘游轮套票

3、购车有礼

      凡购买森林人,加一元即可得iphone4S手机一部

斯巴鲁森林人号汉江之旅即将启程

 保养方面:森林人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建议行驶5000公里到店里做免费首保,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概需要4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按实际使用的材料不同会产生不同的费用。

斯巴鲁汽车襄阳富琪销售服务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0-3252897,3283486 地址: 襄阳市樊城区春园东路13号(天发油站对面)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