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冰雪路不用愁 全时四驱斯巴鲁轻松驾驭

冰雪路不用愁 全时四驱斯巴鲁轻松驾驭

2012-12-01 15:5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初冬来临,对于开车出行的我们来说,美丽的风景后面却隐藏着神秘的危机,特别是雨雪结冰的路面更是让昔日乖巧的座驾犹如喝了酒似的难以驯服。忽而脱缰之势,左右冲突,却怎么也不能循环方向和紧急制动,让人心生后怕,手心直冒冷汗。然而在乱军之中,却有“艺高胆大,傲雪独行”者,操控自如,其游刃有余,让人羡慕不已。

冰雪路不用愁 全时四驱斯巴鲁轻松驾驭

 "冰雪道路不用愁,只要拥有斯巴鲁"是斯巴鲁的冰雪理念,无论是SUV身躯的森林人,或者是两者兼而有之的傲虎,他们内敛的外表之下,都隐藏着一套斯巴鲁在汽车界特立独行数十载的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和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操控系统。也就是它,使斯巴鲁汽车在主动安全操控方面,特别是在雨雪冰冻路面等极端恶劣的路况下,表现出了傲视群雄的抓地能力为驾乘者展现出了全新的安全驾乘体验。

冰雪路不用愁 全时四驱斯巴鲁轻松驾驭

 在冰雪路面上,斯巴鲁汽车之所以游刃有余,操控自如。归根结底还是其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相对其他品牌的四驱汽车,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则具备更高的优越性。此外,如果行驶中有车轮产生侧滑,它还会自动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继续保持行驶的稳定性。它将驱动力合理有效地分配给四个车轮,始终帮助车辆实现最大的抓地力。在各种路况和不同的天气情况下均完美的自然的保持平衡性,是驾驶者时时刻刻都能体会到一种安全感。这也正是斯巴鲁汽车能够在冰雪道路上自如行驶,畅行无阻的制胜法宝。

营口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95 地址: 营口市站前区南通西里37号(市府路交警支队南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