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奇瑞A3/G3 CVT版正式上市 售价8.48万起

奇瑞A3/G3 CVT版正式上市 售价8.48万起

2012-04-11 1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永健  

2012年4月11日,威海银河奇瑞汽车广场隆重举行“畅享激擎 驱动未来”瑞麒G3奇瑞A3 CVT自动挡上市活动。奇瑞汽车发布了代表国内自主研发最高技术水平的DVVT+CVT动力总成,同时发布了搭载这款动力总成的两款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瑞麒G3、奇瑞A3 CVT车型。

想了解两款车的详细信息?请点击后面的链接:油耗低更顺畅 体验CVT版奇瑞A3/瑞麒G3

瑞麒G3 1.6 DVVT+ CVT

瑞麒G3 1.6 DVVT+ CVT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瑞麒G3 CVT 舒适型 8.48
瑞麒G3 CVT 豪华型 8.98
瑞麒G3 CVT 旗舰型 9.68
制表:北京车市 www.cheshi.com

奇瑞A3是奇瑞汽车 “十年磨一剑”集时尚外形、五星安全、创新动力、卓越操控之大成的精品家轿,自上市以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推出CVT自动挡车型,无疑是为其如虎添翼,产品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奇瑞A3 CVT车型两厢:进取型XX万、尊贵型XX万,三厢:进取型XX万、尊贵型XX万共4款车型。

奇瑞A3 1.6 DVVT+ CVT

奇瑞A3 1.6 DVVT+ CVT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A3 CVT 进取型(两厢) 8.58
A3 CVT 尊贵型(两厢) 9.28
A3 CVT 进取型(三厢) 8.78
A3 CVT 尊贵型(三厢) 9.78
制表:北京车市 www.cheshi.com

同步全球技术  六大核心优势

奇瑞CVT作为国内首款自主研发无级变速器,集百名专家智慧,经千轮试验,百万公里路试,创造了41项之多的发明专利:采用智能液力变矩器,传递效率高达90%以上,它从结构上省去了传统AT变速器复杂笨重的行星齿轮组,采用带轮传动及配合推式钢带技术与智能液力变矩器控制策略,实现普通AT变速器,无法比拟的动力、舒适及经济性,表现为六大核心优势:

燃油经济性好:传动效率高(90%以上)结合CVT的先天优势,能使发动机始终处在最佳工作区间,燃油经济性好;

动力性好:采用液力变矩器增扭功能,变速中无动力中断,动力损失少,使整车具有出色的加速和爬坡性能;

舒适性高:液力变矩器作为起步离合装置,使得整车起步更加平顺,CVT变速过程中平顺的特性,使得整车在任何行驶状态下都能保证平顺舒适性;

智能化程度高:奇瑞CVT控制软件具备自学习和OBD故障诊断功能,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变速器的安全、可靠性及优异的驾乘性能;

可靠性高:关键部件采用国内外优秀的供应商,推式钢带采用博世公司最新一代(第7代)传动钢带,(如:液力变矩器供应商为EXEDY,轴承及湿式摩擦片来自NSK),产品质量好,可靠性高;

驾驭乐趣高:该变速器具备7速手动模式,能为驾驶者提供充分的驾驶操控乐趣

黄金动力总成  畅享激“擎”生活

匹配奇瑞ACTECO 1.6DVVT十佳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具燃油经济性,能最大程度的减少动力损失,并让换挡更加柔顺平滑。与黄金排量引擎完美匹配,堪称黄金动力总成。随着瑞麒G3、奇瑞A3两款主力车型,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CVT无级变速器的上市,标志着奇瑞造车技术驶入全新时代。

瑞麒G3是奇瑞汽车中高端品牌的首款A级轿车,在同级车中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同时在“操控、安全、空间、静音、舒适”等性能上表现更为突出的高效全能新家轿,CVT车型的上市为其丰富了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瑞麒G3 CVT车型推出:舒适型XX万、豪华型XX万、旗舰型XX万共计3款车型。

自主创新  奇瑞驱动未来

在我们看到奇瑞首款自主研发CVT无级变速器为中国汽车注入了无限活力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奇瑞对汽车核心技术一如既往努力钻研的历程。在核心技术上的创新研发方面,奇瑞汽车第四代发动机、全新一代变速箱的研发工作也在积极进展当中。奇瑞在高端发动机、自动变速箱、汽车电子等核心零部件方面的技术自主创新,才是中国汽车发展的长足之计,而这也是奇瑞核心竞争力的动力之源。奇瑞汽车将会一如既往的,在关键技术上获得更多成就,在丰富奇瑞产品线的同时,更引领中国自主汽车核心技术的发展。

(编辑 赵永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