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奇瑞A3两厢进取型包牌 享补贴+贴膜

九江奇瑞A3两厢进取型包牌 享补贴+贴膜

2012-11-30 12:0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奇瑞A3导航版优惠10000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奇瑞A3是奇瑞家族又一款家庭型轿车,其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平尼法瑞纳之手,奇瑞A3是奇瑞汽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而精心打造出来的一款精品车型,难能可贵的是A3外形采用了完全的原创设计,而发动机也是自主研发的成果。目前,九江地区九江奇瑞A3两厢进取型包牌,享惠民补贴+全车太阳膜,送100元工时代金券+一次免费保养。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奇瑞A3 两厢进取型 7.88 购车包牌+惠民补贴+太阳膜+代金券+保养 现车销售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恒通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奇瑞A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3两厢进取型享包牌(交强险+车船税+车购税+上牌费),享3000元惠民补贴加全车太阳膜,送100元工时代金券再送一次免费保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奇瑞  A3两厢 1.6L CVT  侧面

奇瑞A3是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的,外形上摆脱了以往奇瑞紧凑型车首尾不够协调的特点,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很运动,车身线条犀利,车身厚重,给人沉稳的视觉效果。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奇瑞A3的内饰的设计更加趋向于对运动的追求,整体布局清晰简洁,中控台的样式营造出运动感,并将车厢前排分为两个独立的区域。安全上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这对于一款定位运动的车型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安全保障。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奇瑞A3配备1.6L DVVT+VIS可变长度进气岐管系统的全新 “冠军芯”发动机,再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加上在紧凑级车中少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使得A3在操控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

编辑点评:奇瑞A3底盘稳定,配置到位,配备ESP系统、自动雨刮、多连杆后悬挂,是一款10万元以下性价比相当高的家庭轿车。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奇瑞A3。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83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