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邯郸车市 » 双龙柯兰多领航SUV争霸市场的八大理由

双龙柯兰多领航SUV争霸市场的八大理由

2012-04-11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凤伟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邯郸讯双龙柯兰多的外形更加趋近于传统的SUV车型,不像北京现代ix35那样“流体”时尚,也没有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那么硬朗运动。柯兰多饱满的车身线条以及前后保险杠和车身四周的黑色防擦护板,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还是保留了作为一款城市SUV应有的时尚气息。大灯设计没有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也没有氙气透镜灯组,更没有随动转向功能。柯兰多的定位非常清晰,就是瞄准了中低端的大众化城市SUV市场。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买这款车的八大理由:

先进2.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力360牛米

新柯兰多搭载最新的E-XDI200柴油共轨直喷发动机,先进的发动机控制装置包括双爆震传感器,优化进气和燃油喷射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75匹马力和峰值扭矩360牛/米。

全新DVD及GPS导航系统

新柯兰多全车系配备DVD及GPS导航系统,让您的汽车生活更加丰富,出行更加便捷。

主动全轮驱动系统

新柯兰多采用了全轮驱动系统,保证新柯兰多在任何路况下的良好通过性。
ESP电子稳定系统,新柯兰多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目前最完整的ESP系统,包括:BAS液压制动辅助系统,ARP电子防翻滚系统,ESS紧急制动警示系统,ABS刹车防抱死系统,HAS斜坡起步辅助系统。

ESP电子稳定系统

应用CDPF技术,排放达到欧V标准

新柯兰多在中国市场率先使用CDPF技术,CDPF是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运用此技术,使新柯兰多达到欧5排放标准。

柴油共轨直喷与快速升温预热系统,保证冬季低温下正常启动

应用多种降噪技术,噪音比同级车降低25%

应用多种降噪技术,噪音比同级车降低25% 新柯兰多在设计时运用了大量技术来降低车内噪音。其中包括:制衡机组,4点MTG,阻尼板,消振器,上底漆,使柯兰多在120km匀速驾驶时,车内噪音比同级别车低了25%。

6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器,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 6L/100公里

新柯兰多搭配了6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只有157g/km。

喜欢双龙柯兰多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也可以到店赏车!

邯郸市龙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7121400/0310-7124333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东环路北头高速环岛南100米路东!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