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长安福特明年正式投产1.0T发动机

[嘉兴]长安福特明年正式投产1.0T发动机

2012-04-11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 长安福特】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计划将于明年投产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该动力将会在新福克斯嘉年华,以及跨界SUV车型Ecosport中使用。

嘉兴 长安福特 1.0T发动机

据悉,新发动机将搭载到新福克斯、嘉年华以及之前曝光的小型SUV Ecosport上。这款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直喷等技术。分为100马力(74kW)和125马力(92kW)两种版本(此前,据外媒报道,福特已研发出180马力的1.0T发动机)。据悉,福特计划将用这款动力替代现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新福克斯及Ecosport相继引入国内,未来国产车型也会将其装入体内。

嘉兴 长安福特 1.0T发动机

(现款嘉年华)

嘉兴 长安福特 1.0T发动机

(新款福克斯)

嘉兴 长安福特 1.0T发动机

(Ecosport海外量产图)

编者点评:目前,汽车节能减排是全球车企们均寻求的发展方向,而研发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其中一条路线。相比于大众、通用,福特在国内推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进度明显要慢了一些,目前仅有2.0T提供给消费者,我们期待1.0T、1.6T发动机早日到来。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