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一汽马自达感恩回馈倾情回报五重礼

淄博一汽马自达感恩回馈倾情回报五重礼

2012-04-11 0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记者获悉,为庆祝一汽马自达合作十周年,4月1日起,一汽马自达隆重推出“十年感恩回馈季·倾情回报五重礼”用户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涉及马自达6、睿翼及睿翼轿跑车、马自达8等全系国产车型,包括送车险、享高额置换补贴、享“零利息”贷款优惠等多重精彩内容。

淄博一汽马自达感恩回馈倾情回报五重礼

第一重礼:感恩十年·贴薪呵护

凡购买马自达6全系车型,均赠送四大险种(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险及划痕险),为爱车出行进行全面的保障。

第二重礼:感恩十年·限量尊享

活动期间,隆重推出“马自达6限量导航版”,车型增配不增价。

第三重礼:感恩十年·幸福升级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均可享受超过6000元/台的高额置换补贴。

第四重礼:感恩十年·购车无忧

凡购买马自达6、睿翼及睿翼轿跑车的用户,均可享受贷款购车“零利息、低手续费”的优惠,提前实现拥有中高级轿车的梦想。

第五重礼:感恩十年·感谢有你

购买马自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到持续升级的“全心管家服务”以及“四季关怀”贴心服务,购买马自达8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的“VIC尊享服务”。

另悉,一汽马自达此次回馈在目前汽车市场中力度较大,对消费者来说活动内容可谓实在,机会实属难得。2012年是一汽马自达的“品牌年”,在合作十周年之际,一汽马自达高举五重大礼真情回馈新老用户,让消费者更轻松地享受到马自达产品带来的驾驶乐趣,用具体的行动践行其品牌主张。

山东鸿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6286666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6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