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即将震撼亮相 太原汽车精品展

太原宝诚即将震撼亮相 太原汽车精品展

2012-04-11 08: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4月13日至15日,2012太原汽车网第三届精品汽车博览会即将汇集龙城多家高端汽车品牌于山西省展览馆盛装开放。届时太原宝诚宝马将携旗下BMWMINI品牌精彩亮相,在展厅入口A区1号约200平方米的展区内,以多款车型全面呈现汽车设计和汽车科技的发展潮流,凸显BMW在美学设计、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和互联驾驶 (BMW ConnectedDrive)等领域的领先实力,展示精湛的造车理念与中国客户需求的完美结合。

太原宝诚即将震撼亮相 太原汽车精品展

为了满足了本地观众希望了解高档车发展以及观赏和购买的需求,4月13日-15日期间凡到宝马展区现场订购BMW&MINI车型,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全政策价格优惠。

太原宝诚即将震撼亮相 太原汽车精品展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