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全能多面手—试驾超级SUV新CR-V

全能多面手—试驾超级SUV新CR-V

2012-04-10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CR-V在中国城市SUV市场有着强大的影响力,2007年上市的07款CR-V在国内更是堪称经典,备受追捧,一直稳居SUV市场销量冠军。不过本田一向注重车型换代的节奏,2012年中国引进了东风Honda新CR-V,全新CR-V表现更为均衡,动力更强、空间更大、外形更帅、内饰更豪华,“全能的多面手”就是编辑试驾后最大的感受。

全能多面手—试驾超级SUV新CR-V

品位与实用:外形更帅内饰更豪华 空间更大便捷性更高。

相比老款更为年轻时尚将会是你我见到全新CR-V的第一感觉,不过再看之时,你又会发现大方经典的气质依旧尚在。前脸锋锐的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带LED行车灯的氙气大灯都透着一股更为年轻时尚的气息。但整体依旧传承了老款经典的流畅的车身侧面则会让我们感觉得到大气与大方,出入任何场合都十分得体。尾部回峰式造型的尾灯,则给整车增加了一种干练的风骨,当然作为SUV,全新CR-V霸气犹在却更甚。全新CR-V内饰设计方面,清新豪华是最大特点。简洁大气的阶梯式中控台设计,豪华大理石纹饰条,银色饰条的V字型三辐方向盘、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中央控制信息交互平台以及精致的按键组合在一起,豪华感提升非常明显。

全能多面手—试驾超级SUV新CR-V

帅气豪华的外观内饰可以给人良好的精神享受,但真正具有品位的消费者显然不会买一个花瓶在家,实用性无疑至关重要。购买SUV的消费者想必都看重其相比轿车更强的实用性,全新CR-V无论是车内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的承载空间都比上代有了提升,表现更为出色,在同级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由于无法完全量化,所以只有当你亲自试驾体会才能感受到其优势。但后排座椅增加了一键折叠功能的实用性和便捷性则可以量化,的确是同级第一。当需要装载大量物品时,通过简单操控即可轻松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提升后行李箱的储物空间。

全能多面手—试驾超级SUV新CR-V

乐趣与休息:加速顺畅,操控灵活,乘坐舒适性出众

富有驾驶乐趣是本田的优势,作为本田的精品车型,全新CR-V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其底盘采用4轮独立设计,稳定性表现出色。动力系统搭载本田看家技术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 2.0L和2.4L发动机。其中主力的2.4L发动机最大140千瓦和222牛•米,相比老款最大功率足足提高了15千瓦,数据表现相当出色。与发动机搭配的均为本田经典的平行轴式5前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匹配多能,表现非常的成熟,上手感极佳。驾驶全新CR-V2.4,你会明显感觉到动力表现始终充裕,变速箱换挡顺畅自然,配合的默契程度同级少有,整个加速轻盈、顺畅,底盘的稳定性很好,方向盘的方向感很强但力度并不重,驾驶起来与轿车无二,整体非常轻松惬意。

除了体验驾驶乐趣外,车辆很多时候还要照顾朋友和家人的休息,在舒适性方面,全新CR-V可称同级典范,首先是前面提到车内的空间得到优化后,乘坐空间感相比老款更为出色,此外全新的真皮座椅比老款更为柔软舒适,驾驶席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则具有4向电动调节功能,使用起来相当方便,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找到自己合适的坐姿。动态行驶中,全新CR-V舒适性表现也很出众,悬挂的减震效果很棒,动态行驶支撑到位,遇到不佳路况,车主和乘客依旧可以安稳舒适的坐在座椅上。此外,相比老款全新CR-V在中控台、车门、发动机舱、挡泥板等噪音关键部位,通过增加吸音、隔音材料阻止噪音传入车内,有效降低了车内噪音,为车内人员提供宁静的环境。

行走、安全与经济:通过性好,超高安全、省油都是既往优势

旅行显然是越来越多人崇尚的生活方式,作为SUV车型全新CR-V的高通过性自然不用多说,值得关注的是全新CR-V五款车中,除了最低配一款,其他车型都是四驱,相比一般轿车显然能够应付更多复杂路面。在保养和维修方面,全新CR-V相比一些涡轮增压车型, 只需添加93号汽油,要求低适应性也更好,而且东风Honda全国拥有322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可以为车主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为大家出行方便提供了有利保障。

有品位也实用,有乐趣也舒适,还兼具高安全和低油耗这才是全新CR-V全能多面手的表现。试驾过全新CR-V最大的安全直观感觉来源于刹车,其刹车明显更为有力,制动效果出色让人对其安全有好感。在安全配置和安全车身方面其也有较大提升,全新CR-V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是同级最高的起步配置标准,新增的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也很人性化,解除了新手溜坡的担忧,可以更好的避免不必要的轻微碰撞。至于碰撞安全,作为国内唯一一款取得C-NCAP超五星安全的SUV,老款CR-V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有口皆碑,厂家相关人士透露新款的内测成绩更为优异,全新CR-V安全性能显然更高了。

全新CR-V “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发动机+5速平行轴式变速器”之所以堪称经典动力组合,就是在于不仅具有出色的动力而且还很省油。全新CR-V 2.0L两驱车型、2.0L四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每百公里8.0L、8.2L和9.0L,其油耗在同级别具有较强优势甚至比同价位轿车更省油。此外全新CR-V还为消费者提供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实现了更为智能的省油模式。

小结:全新CR-V一身时尚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满足了人们的精致生活的精神和物质需要,而其出众的空间,实用性在同级别名列前茅,舒适乘坐配置和调校,能够照顾老人和孩子的需要,像轿车一样好开不仅增添了车主的驾驶乐趣也适合长途旅行,而超高安全、低油耗、 SUV的行车视野和通过性则让行车变得无过多压力和负担, 这就是这款超级SUV“全能的多面手”魅力。

东风本田汽车黄石恒信东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黄石市团成山开发区149号

24小时热线:18062299090

销售热线:0714-6350888

黄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