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4.12日悦翔V3长途测试 石家庄站推介会

4.12日悦翔V3长途测试 石家庄站推介会

2012-04-10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活动背景:由媒体和专业司机组成的5辆悦翔V3车队,从哈尔滨出发,途径长春、沈阳、唐山、石家庄、郑州,最后抵达重庆。以每站路段为单位全程记录油耗,并以超过3500公里的远程行驶展示产品品质。

4.12日悦翔V3长途测试  石家庄站推介会

4月12日,河北金益达将迎来“开往春天的悦翔V3——悦翔V3哈尔滨-重庆长途公开测试”活动的悦翔V3车队,此次也是悦翔V3在上市之前首次在石家庄地区亮相,欢迎对此次感兴趣的媒体和消费者朋友们到店见证悦翔V3的实力与品质。

悦翔V3由长安汽车中日两地研发团队花费三年时间倾力打造,时尚动感的外观,超低油耗和高效动力,全新的人性关怀内饰设计以及超值丰富的配置,为经济型家庭用车树立新的标杆。

河北金益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3177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