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锦州车市 »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2012-04-10 1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薛斌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网上车市锦州站讯】近日获悉,锦州三合雪佛兰4S店,为庆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销售突破50万辆,特推出进店购车送三重豪华神秘大礼,到店赏车送进店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店咨询。咨询电话:0416-2987777.

 
车型(锦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2012款 12.79 12.79 0 购车送三重豪华大礼
制表:锦州车市 jinzhou.cheshi.com

 从雪弗兰4S店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目前科鲁兹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优惠万元。现车方面,目前除1.6T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有少量现车,颜色主要以灰、黑、白、红这四种颜色为主。1.6T车型及个别无现车的颜色可以预定,订金为3,4至6周到车。有喜欢该款车的朋友可以致电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紧凑型代表之作,外观设计动感高腰线轿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内饰方面应用了双包围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运动型座椅,盾形中控台,炮筒式运动仪表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且2011款升级为电动助力转向。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动力方面: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 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 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

锦州三合店祝科鲁兹上市三周年购车送礼

编辑定评:科鲁兹的外观设计十分运动,尤其是前脸设计凸显了这款车的运动气息。科鲁兹采用了冰蓝式的仪表盘灯光设计,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车内空间来讲,科鲁兹的车内空间基本够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充裕,就算放许多货物也显得比较从容。整体来讲,这款车还是比较适合年轻人驾驶的。目前店内部分颜色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锦州三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416-2987777

经销商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南广路65号

(编辑 薛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