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奔腾B70科技型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

奔腾B70科技型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

2012-04-10 14: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奔腾B70科技型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大连一汽奔腾惠华4S店了解得知,奔腾B70科技型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据了解奔腾B70科技版加装DVD倒车影像、氙气大灯等一系列科技含量比较高的设备。店内有部分车型现车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并且店内提供试乘试驾。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70 2.0 AT科技型2011款 15.98 13.98 2  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新款奔腾B70外形上的改动为,前脸进气格栅由三条幅改为五条幅,轮毂由五辐轮毂改为七辐装,尾灯不仅采用了全新造型,而且改用LED光源。内饰的变化虽然只有配色进行了调整,但新升级的DVD+流媒体娱乐的移动商务平台系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另外,由于更换供应商的原因,2010款的座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奔腾B70科技型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

奔腾B70搭载的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kw,最大扭距为183N/m,最高安全时速达到205km/h。配置方面,B70装备了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被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预紧式安全带、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正/侧面气囊/侧部气帘等安全装备。

奔腾B70科技型现金优惠2万 店内有现车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奔腾旗下寄予厚望的首款自主产品,与马自达6出自同平台的奔腾B70从外观到内饰,均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无论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座驾都无可挑剔。此后的改款车型进行了9项升级,整体外观更时尚,内饰配置也更加实用。受到了广大车友的一致好评。现奔腾B70全系8.5折优惠,还可获得三次抽奖机会,欢迎到店内咨询详情。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大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红旗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93 地址: 甘井子区迎客路9-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