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雪佛兰“H计划”感恩 iCar爱唯欧降1万

雪佛兰“H计划”感恩 iCar爱唯欧降1万

2012-04-10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2011年度华洋世纪雪佛兰斩获十二项大奖,通用汽车大师级经销商、销售和售后双五星经销商。为了与广大消费者分享喜悦,推出“H计划”全面感恩,买iCar音乐领航版爱唯欧最高优惠1万元,修车也有各种惊喜,并高价回购乐风置换新车。湖南华洋世纪雪佛兰85093333

雪佛兰“H计划”感恩 iCar爱唯欧降1万

2012年湖南华洋世纪雪佛兰长沙、株洲、湘潭、浏阳和宁乡五店在2011年度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年会上,斩获包括“销售、售后双五星级经销商”在内的十二项大奖,为了感谢新老雪佛兰车主和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特从即日起隆重推出“H计划”,全面感恩,让利与广大消费者。

买车方面——

iCar音乐领航版科鲁兹,钜惠1.8万元;
iCar音乐领航版爱唯欧,钜惠1万元;
幸福价4.99万元即可开一台新赛欧回家;
变形金刚版科鲁兹1.6T,综合优惠3万,并享5年12万公里延长质保服务。

雪佛兰“H计划”感恩 iCar爱唯欧降1万

修车方面——

预约维修、保养,提供专属绿色通道,并享8折工时优惠;
科鲁兹车主加盟华洋世纪雪佛兰分社,成为VIP客户,免费更换一副无骨雨刷;
对雨刷系统、空调系统、发动机系统、变速箱系统、刹车制动系统等五大系统进行全面免费检测服务。

雪佛兰“H计划”感恩 iCar爱唯欧降1万

换车方面——

高价回购08年11月份的雪佛兰乐风,免费评估,优惠认证,成功置换科鲁兹、景程迈锐宝科帕奇四个车型,在正常的优惠政策外,加送一年重要延长质保服务。同时欢迎其他年限、其他车型的车主朋友来店置换,优惠同样大。

另外,湖南华洋世纪雪佛兰4S店还将在店内开展一系列店头活动、试驾活动,更多咨询和惊喜请拨打0731-85093333或亲临店内详细了解并参与。

湖南华洋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093333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大道中路三段48号(雨花区政府南行500米)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