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4月22号2012款景逸上市发布会 感恩回馈

4月22号2012款景逸上市发布会 感恩回馈

2012-04-10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对人们来说,车比房更近在眼前,也更具有梦想的动感。理想需要如梦般空间来承载;成就美好梦想,则需要加速度。而拥有一部动感、活力的座驾,则是实现加速度的最好途径。

风行金生店深刻领悟大众用车诉求,景逸城市风格家轿从此诞生了, 景逸全系搭载高效节油的先进三菱发动机,让人们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不再为油耗烦恼。例如景逸XL+V:它在景逸家族产品XL级别宽适空间中,加入了汹涌澎湃的三菱VVT动力的速度感、能量感,及其它“V”活力元素。据了解,这部为阳光一族专门设计的“XL加V”景逸“城市风格家轿”,出道之前已经引发了消费者的火热关注,而在市场上冠军持续的风行汽车,为向消费者弘扬汽车文化,展现青春风采的品牌文化,也为回报广大消费者对景逸产品的厚爱,汕头风行金生店将于2012年4月22号推出主题为“2012款景逸上市发布会”的感恩回馈活动,发布会当天风行景逸全系2012款也将全部亮相!活动现场更有好礼赠送~更将揭露当天特大优惠喜讯,让一直有心而无意的您牵手成功(景逸汽车)  亲,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风行金生店等待您的到来,报名请咨询风行金生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销售热线:0754-88884448,专线13415110017。

4月22号2012款景逸上市发布会 感恩回馈

动力方面,景逸“城市风格家轿”搭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三菱4G93M-1.8VVT发动机”,这款 1.8L排量的VVT发动机,能够实现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9升,其动力输出与2.0升排量的发动机相当、而油耗仅为1.6升发动机的水平。

家轿的成功设计,除了需要在功能性上满足目标消费群的用车诉求,更要符合该消费群驾车的独特理念。景逸“城市风格家轿”,为阳光一族的人们而设计,提供了帮他们“越玩越大,活力自由散发”的阳光般的“城市风格家轿”,2012款上市后,有望获得更多消费群的追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