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中宝丰田 二手车置换 送3000元油卡

合肥中宝丰田 二手车置换 送3000元油卡

2012-04-10 11: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合肥中宝丰田 二手车置换 送3000元油卡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合肥中宝丰田4S店处获悉,中宝丰田老换新,免费评估,评估有礼相送。此外,置换成功送3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部分车型价格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汉兰达 2.7 AT两驱豪华导航版2009款 31.88 31.88 0 二手车置换送3000元油卡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汉兰达是一款豪华城市SUV,车身尺寸为长4785×宽1910×高1760mm,轴距2790mm,有5座版和7座版两种类型,使用的轿车底盘也是来自同门兄弟——凯美瑞。与进口汉兰达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国产汉兰达增加了2.7L排量的车型,采用前横置发动机布局,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合肥中宝丰田 二手车置换 送3000元油卡

汉兰达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7L/3.5L两款发动机,其中2.7L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进气歧管长度可变系统,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而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到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合肥中宝丰田 二手车置换 送3000元油卡

编辑点评:汉兰达采用凯美瑞的底盘,外形大气内部宽敞,由于采用的是轿车底盘,所以这款车仅仅是底盘加高了而已,越野性能一般,但是乘坐却很舒适,很适合在城市里开,对于喜欢城市SUV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不错。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483 地址: 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南段(与黄山路交口向南800米)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