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宁车市 »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2012-04-10 11: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站编辑在济宁天虹奔腾4S店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齐鲁车展上奔腾汽车进行了极限静压表演,验证了奔腾独特的安全品质和质量保证,请大家跟随小编一起走近车展活动,了解更多精彩!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2012齐鲁车展于4月6日在济宁全民体育馆拉开帷幕,上百个汽车知名品牌携手各自经典车型闪亮登场,奔腾天虹也携手经典车型亮相车展,车展期间B70最高优惠2万元,惊爆价火爆热销,精彩无限,钜惠空前,极限静压测试给客户呈现更安全舒适的高端品质!

奔腾展区现场人山人海,销售顾问忙的不亦乐乎,耐心而热情的为顾客讲解车辆详细信息。专业的销售知识,亲切和蔼的笑脸,送去春天般的温暖。活动现场有有多功能挖耳勺,雨伞,茶趣套装,美容套装,抽纸等精品礼品相送,让顾客在订车购车的同时,享受双重优惠。并且每位到店顾客,均能获得展区赠送的精美礼品,贴心的服务,为本次车展再创佳绩。

精彩的舞蹈表演和美丽大方的车模,为本次活动增加更多活力与激情,体现了青春与活力,古典与科技的高度融合,让大家在热闹的氛围内享受一场华丽的汽车盛宴!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表演活动过后,主持人宣布极限静压测试正式开始,展区挤满了前来观看的顾客,大家都怀着激动而紧张的心情,一起亲眼见证奔腾的高端品质。

随着电机吱吱启动,一个重达5.987吨的集装箱缓缓落下,最终停在一辆红色B70奔腾轿车上,这辆承载重压的奔腾轿车,竟然毫发无损,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有位现场观众告诉小编"看过那么多的车展活动,唯独奔腾敢做这种现场静压测试,以前也听说过奔腾汽车的质量很好,今天亲眼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真是太震撼了,开着这种好车出门,真是贴心又安心啊!"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本次的极限静压测试让顾客更详细的了解奔腾汽车,优良的车身设计、高强度材料让车身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程度的提升,奔腾能承受的极限重压更重,在遇到交通意外时,比如车辆发生侧翻、侧滑等,极限承重较小的车辆肯定受损情况要比奔腾严重,人员伤亡也会更惨重!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天虹奔腾齐鲁车展极限静压验证安全品质

作为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的问世,就已经将中国轿车自主研发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极限静压测试展示的奔腾B70从设计方面力求带给用户更多的轻松舒适感,不仅造型富有魅力,让人赏心悦目,同时更具备宽松舒适的驾驶空间、稳定的安全保障系统以及澎湃的动力系统。

奔腾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传达着一种勇往直前的冲动,侧面岩石雕刻般的棱线冷峻简洁,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尾部弧线浑圆饱满,个性不张扬,内敛而不外露,体现出力量和勇气,象征着运气与吉祥。

奔腾汽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自身良好的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舒适性,获得无数消费者好评,也在国内市场开拓了属于奔腾的销售局面。更多活动详情和车辆详细信息欢迎各位顾客到店咨询,试乘试驾!亲自体验奔腾带给您的舒适生活高端享受!

济宁天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2980800 地址: 济宁市金宇路59号置城国际东100米路北

(编辑 苏存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