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100台桑塔纳畅达出租车在清远投放

100台桑塔纳畅达出租车在清远投放

2012-04-10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3月31日,由广州和富汽车提供的100台桑塔纳畅达出租车在清远北站广场投放,此举打破了之前清远清新县上海大众品牌出租车0的局面,并一举占据了该地区出租车市场80%的市场份额,无论是对广州和富、华南分销中心,还是对清新的广大的哥的姐,都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广州和富汽车联合清远金宇清新出租车分公司、当地交委、政府在清远北站广场举办了盛大的投放剪彩仪式,活动当天广州和富领导、当地政府、交委等领导、来自出租车公司的的哥的姐们及广州数十家媒体一起见证了这历史突破性的盛事。

100台桑塔纳畅达出租车在清远投放

广州和富汽车董事长李晓宏表示,此前,清远清新地区是上海大众汽车出租车市场的一个空白地区,此次广州和富汽车与金宇出租汽车公司合作的100台畅达出租车的投放,占据了清新县80%的市场份额,证明了品牌强强联合的威力,同时也印证了上海大众品牌在整个出租车市场的影响力。
活动当天,首批100台畅达出租车成功交付。被问及为何选择广州和富汽车作为指定购车点,金宇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广州和富汽车多年扎根上海大众市场的良好口碑,全广州知名的服务水平,就是入选的原因。而广州和富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针对畅达出租车推出一系列完善便捷的服务举措,真正让的哥的姐感受到畅达的魅力,和富汽车的实力。

作为上海大众为出租车市场量身打造的专用车型,畅达拥有外观大气、经济节油、配置人性化等明显优势。长4687mm、宽1700mm、高1450mm的车身尺寸,2656mm轴距,造就了畅达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再加上经典的大众V型笑脸,使得畅达本身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而德国博世先进的顺序多点汽油喷射控制系统,在1800-3600转速区域内处于低油耗区,该区域也是出租车日常行驶最常用的,能够有效节油,使畅达每小时6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5L。同时畅达出租车的品质稳定,其使用强度是私家车的数倍,维修和更换配件的频率也就随之降低,能有效减少进厂维修的时间,相应的金钱和时间维护成本自然降低,是该车型不可比拟的亮点。


广州和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大众汽车番禺区唯一特许4S经销商/四度蝉联上海大众汽车四星级经销商)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桥兴大道635号(祈福新村往市桥方向约2km右侧)
出租车热线:180 0225 5958
销售热线:020-3481 7388
24小时维修热线:020-3481 9999
公司网址:http://www.hefu-car.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fvw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