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河北万合东风雪铁龙 新车C4L现接受预定

河北万合东风雪铁龙 新车C4L现接受预定

2012-11-30 18:16: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河北万合东风雪铁龙 新车C4L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备受瞩目的广州车展落下帷幕,在广州车辆亮相的部分新车将走向市场,雪铁龙也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先进的引擎技术,雪铁龙旗下一款名为C4L的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将于12月5日上海正式上市,首推1.6L/1.6T车型。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万合雪铁龙店了解到,现河北万合东风雪铁龙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中意雪铁龙的朋友赶紧到店订车吧!

车型(邯郸报价) 预定情况 备注
雪铁龙C4L 现接受预定 订金5000元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车身尺寸上,雪铁龙C4L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780mm、1498mm,轴距达到2710mm,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车身尺寸在紧凑级车中处于前列。此外,在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在人性化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C4L的B柱采用的高钢强度达到1500兆帕,达到了目前家用轿车在B柱加强板强度上的主流水平。

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

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

内饰并没有采用与雪铁龙旗下车型相同的设计,在方向盘、中控台、换挡杆以及车窗处均运用了银色条装饰,整体造型比雪铁龙旗下车型更加充满科技感,仪表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炮筒式设计。另外1.6T车型还将配备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

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

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国产C4L车型将搭载PSA集团和宝马联合开发的1.6THP(Turbo High Pressure)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高压缸内直喷技术、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CVVT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以及全铝轻量化设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其中涡轮可在发动机1000rpm时介入,可在1400-4000rpm输出240Nm的扭矩。

东风雪铁龙  C4L 1.6 MT

除了发动机以外,变速箱也比之前东风雪铁龙的车型有了很大提升。本次C4L将使用一台6前速自动变速箱来取代已经过时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长达2710mm的轴距、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为一款高端家用车东风雪铁龙C4L在产品层面无疑是成功的,东风雪铁龙C4L在操控性以及人性化空间方面极好地发扬了雪铁龙出众的底盘调校传统优势。采用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动力表现出色,更有着经济省油的优势。这次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黄金组合,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无疑是强大的,心动的朋友赶紧行动吧!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8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河北万合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5505669 地址: 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