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2012-04-10 10:39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4月6日,上海宝景与中国银行合作,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IP客户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40多位中银VIP客户,让他们畅享BMW纯粹驾驶乐趣。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由于主题是“合法的‘酒’后驾车”,所以首先是跟酒有关的,我们特别邀请了酒类投资公司进行了一个酒类的投资理财讲座,酒类投资是如今新兴的一个项目,无论是白酒、黄酒还是红酒,在消费量不断增长的同时,其投资价值也被逐渐发掘出来,这让酒产业相对其他产业,更具备确定的增长性,也更被市场看好。在讲座过程中,客户表达了强烈的兴趣,并在现场与投资公司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接下来,重头戏——试驾活动登场,首先,内训师对BMW X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突出了其优秀的操控性,并对试驾路线进行了讲解,同时,陪驾的销售顾问纷纷亮相,与试驾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随后,第一组试驾客户随着试驾人员至一楼试驾X系列,而等待的客户在二楼客休区,或品茶赏车,或打打桌球,或观看大片,玩得不亦乐乎。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试驾活动结束后,上海宝景还送出了精美大礼,中银的VIP客户表示整个活动非常丰富多彩,不仅仅让他们体验到了上海宝景超越4S的硬件设施,而且销售顾问专业的服务更让他们觉得上海宝景是值得信赖的,更有客户当场签单,表达了强烈的满意之情。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整个活动中,上海宝景从客户体验出发,设计了各种人性化的环节,充分让客户感受到了BMW之悦,感受到了上海宝景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上海宝景中银VIP试驾活动

关于上海宝景: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润东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在上海地区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地处闵行区莲花南路2268号,交通便捷,占地面积达19597平方米,我们提供BMW全线车系以及原装BMW配件及附件的销售,同时提供完善的维修保养及信息咨询、反馈服务。我们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检测仪器及维修、加工、喷漆设备,所有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均通过BMW全球统一的专业培训,致力于为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您一路驾乘无忧,享悦永久。

上海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34290606 地址: 莲花南路2268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