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2012-04-10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都市年轻白领是一个受人羡慕的职业:穿戴整齐、办公环境优越、收入高,消费生活独具品位。但是,在光鲜华丽的外表下,白领们也有自己的烦恼:时下,不少人在买房还是买车中徘徊。鱼和熊掌不能兼得,买房或买车,只能选其一。这个重大选题,令很多年轻人很纠结。
 收入不菲,房车齐全,毕竟不是大多数人能做到的。目前,很多年轻白领面对的问题是,虽然月收入很高,但工作时间短,积蓄不多,加之物价飞涨,开销增多,如果一笔付掉十几甚至二十万的车款还是有点吃力,负担不轻。从理财角度讲,相比汽车,房产属于有形的固定资产,虽然也有折旧率,但有升值潜力。

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但是,车的诱惑还是挥之不去。当漫步在街头,各个档次的汽车时不时穿梭而过,而驾车人脸上写满了自信和幸福……这些依然会打动白领的心。毫无疑问,汽车既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必要的代步工具。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私家车甚至到了不可或缺的地步。开车出门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习惯。私家车在人们生活中所处位置可见不一般。可以想象,没车的生活是多么的麻烦、无趣。买车,是大多白领们的强烈愿望。

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买房还是买车?以前是一个问题,但是,当一汽-大众绵阳倍尔4S店推出“70 80 90 年轻人购车季”以后,买房还是买车的问题就不在是您的问题。

同样是贷款买车,首付金额很重要。目前,很多公司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30%左右。而本次一汽-大众绵阳倍尔4S店推出的活动,最低首付两成,而且还有惊喜包牌价格,极大地缓解了购车者的资金压力。因此说,“年轻人计划”让年轻的白领都可以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贷款购车,“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正是为走在时尚前沿的白领精英们,量身定制的购车计划,为他们提供了一种轻松拥有爱车、享受自由驾乘生活的购车方案。它的实施前提是,充分考虑了年轻一代群体的经济结构、消费理念和理财习惯,精心设计,让他们在不影响日常生活的前提下轻松玩转爱车。了解汽车金融贷款购车,也是一门功夫。只要把功夫学到家,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购车带来的经济压力,更好地保证生活质量。

如果您也梦想有一辆汽车;如果您也正为选择一辆汽车而纠结;如果您打算马上拥有一辆汽车,加入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计划,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绵阳市倍尔轿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639777-1  0816-639777-2 地址: 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131号

一汽大众年轻人购车季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