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上海大众九江恒茂店助力九江国际汽车展

上海大众九江恒茂店助力九江国际汽车展

2012-04-10 10: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2012首届九江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将在4月13日-15日号举行,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将携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参加车展,包括:新帕萨特途观朗逸Cross PoloNEW PoloPolo劲取新途安、新领域、桑塔纳志俊

本次车展在九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与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相隔不到百米。此次车展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参展规模大,参展的上海大众多款车型惠民活动更为丰富。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的展台位于B区8号位和B区13号位,这次上海大众集体亮相本次车展,为浔城市民带来一场饕餮的汽车盛宴。

此外,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参加本次车展得到了厂家的鼎力支持,全系车均有现金优惠,享受全市最低价。这是本店本年度最大让利,最高可享万元现金优惠!另外现场订购朗逸、新帕萨特途安、新领域等多款车型除了有现金优惠外,还送装潢礼包,多款车现场订购送保险。上海大众Cross Polo新车上市,将在13号车展现场将亮相。前30名订购Cross Polo的客户即送原厂装潢礼包,早订购早送,送完为止。

车展期间本店展台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人体彩绘、调酒品酒等, 参加本店的试乘试驾更有礼相赠。来本店展台就有意外惊喜,我们期待各位的光临!

上海大众  新PASSAT 1.8TSI DSG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帕萨特:全新帕萨特在科技配置方面,将创新、便捷、尊享等特质全方位融合,演绎出了“驾享合一”新境界。首先,极具智能化的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就让刚刚接触这款车的消费者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抛弃繁琐的解锁、打火、熄火、锁门等动作,只需随身携带感应钥匙无需拿出,便可轻松完成全部驾车过程。如此先进的功能凸显了全新帕萨特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实力,让购买这款车型的车主尽情感受令人无法抗拒的科技魅力。

与此同时,全新帕萨特亦在车内乘坐的舒适度方面提高了标准。驾驶席座椅智能记忆/Easy Entry迎宾功能、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N.V.H静音科技,以及源自1875年制造工艺的Nappa真皮座椅,无不体现出 “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科技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舒适和便捷,也为日常出行提供非常丰富的驾驶乐趣和安全保障。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能够自动保持车辆的制动状态,防止溜车情况的发生;加之EPB电子手刹的应用,有效帮助车辆安全停靠与起步。

上海大众  朗逸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朗逸:朗逸卓越品质收获权威肯定,截至目前,Lavida朗逸家族旗下一共有1.4TSI、1.6L和2.0L三种不同排量车型,足以对潜在市场形成全面覆盖。而连攀高峰的销售数字也证明,朗逸在中国A级都市家轿市场的领航者地位无可撼动。究其原因,该消费群体对车辆品质、性价比等关键性能的苛刻要求成就了朗逸在A级市场中的所向披靡。

在性能上,朗逸配备的1.4TSI、1.6L EA111和2.0L MFI三款发动机堪称高效节能动力典范。朗逸1.4TSI车型还曾荣获“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殊荣。以该款车为例,其不仅动力表现超越一般2.0L自然吸气车型,而且比普通A级车油耗降低20%以上。在如今油价高企的背景下,朗逸为车主实现的高性能低成本驾乘体验,无疑为消费者选择朗逸提供了足够充分的理由。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Cross Polo:全新Cross Polo采用了广受好评的最新家族化前脸,水平横拉式格栅的设计使其第一眼就更显刚毅活力。双色大包围的车身设计可谓全新Cross Polo最亮眼的设计之一,上与炫银铝合金行李架呼应,下配劲酷灰色铝合金精车轮毂,以醒目大气的色块组和、简约有力的造型线条共同营造出全新Cross Polo的劲酷风格。车身侧面、踏步板以及车内椅背上的“CROSS POLO”标示,时时彰显着车主的自由追求。

全新Cross Polo的扎实底盘在前度基础上再加高,不仅更注重运动特性,还针对中国道路的多样复杂情况进行了全新调教,结构强度和抗冲击特性更为出色。再加上EPS智能助力转向系统,全面提高了全新Cross Polo的驾驶路感和操控性能,铺就更轻松自由的前行道路。

上海大众汽车九江恒茂店,是九江全新一家大众汽车4S店,将秉承上海大众汽车“创新、价值、责任”的品牌价值,以“服务大众,提升生活品味”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集汽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标准化汽车“4S”服务,致力创造完善服务、立体服务、全天候服务、便利服务的“管家式服务”,保障每个上海大众汽车客户都能享受到最佳的、真正的4S店服务。

九江恒茂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777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131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