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福特蒙迪欧试驾会招募中 期待您的参与

福特蒙迪欧试驾会招募中 期待您的参与

2012-04-10 0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任由油价飙升我有致胜之道,7.9L超低油耗,释放240匹超强动力!福特蒙迪欧试驾会,火热招募,参与即送精美礼品!数量有限,预驾从速!

福特蒙迪欧试驾会招募中 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现场订车更可专享超值回馈礼!

为了让您体验蒙迪欧—致胜近乎完美加速性和操控性,我们将请出600M高品质车道作为试驾车道,我们的试驾科目为直线加速和S型绕桩,介时湘潭腾飞福特店将恭迎您的到来。

招募人群:富有激情,追求高品质生活,有前瞻性,乐于享受驾驭感的人群;

招募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到店试驾;

招募周期:电话及到店(即日—4.15);

活动时间:4月15日(下午);

活动注意事项:
1.请试驾来宾携带有效驾照;
2.试驾来宾不得穿着拖鞋及2公分以上高跟鞋;
3.孕妇,1米2以下儿童,饮酒者,未携带驾照的来宾,驾照未满一年的来宾照过期的来宾不得试驾。

湘潭腾飞福来特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58216666 地址: 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九华大道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