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珠海车市 » 东风标致影迷俱乐部成员召集令

东风标致影迷俱乐部成员召集令

2012-04-09 1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一鹏  

东风标致影迷俱乐部是东风标致珠海海标经销店为各位爱车的朋友精心打造的互动交流平台。这里聚集的是一群热爱电影的标致狮友不管你是热爱小清新还是重口味,在这里总能找到与您“车”味相投的朋友!只要成为东风标致影迷俱乐部的成员,不仅您自己随时可以观看免费大片,连您的家人亲友也跟着受益,成为会员,您全家的电影票,标致来买单。后续还可以免费参加东风标致举办的各类活动,享受会员VIP特有政策,还有各种惊喜好礼相赠。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想认识一群爱看电影的狮友吗?

想提前免费一睹大片风采吗?

想与他人豪谈您的用车心得吗?

还等什么呢?快来加入东风标致影迷俱乐部吧!一群朋友在等你喔!

怎么加入“足下登”金鹰网影迷俱乐部:

1、只要您在4月14号——4月15的报业车展以及4月29号——5月1号的珠海体育中心车展光临标致展位,领取报名表,即有机会成为我们电影俱乐部会员享受免费观影机会。

2、在这两次车展中订车的客户立即可以成为我们的VIP金卡会员,一年全家免费大片,标致来买单。

3、即日起接受来电报名。

珠海市海标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8589088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工业园南溪珠海国际名车城

(编辑 袁一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