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庆祝江铃用户过百万全系保养大优惠启幕

庆祝江铃用户过百万全系保养大优惠启幕

2012-04-09 1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经过多年市场鏖战,江铃汽车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超过一百万的忠实用户,为回馈多年来广大消费者对于江铃汽车的厚爱,4月1日,江铃汽车针对所有江铃用户推出了主题为“庆祝江铃用户过百万,全系保养大优惠”的春季关怀活动,活动期间江铃用户可享受配件优惠,车辆免费健诊等多项服务,同时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本次江铃春季活动是农历龙年里的首次关爱活动,对此,江铃汽车方面也是高度重视,制定了多种关爱计划,其中包括20余款零配件价格最高优惠20%、保养件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保养赠送精美礼品、进厂享受28项免费健诊、驭胜用户专享2项免费养护以及累计消费赢取800元幸运大奖,共计六项活动内容。

精心制定的多项关爱计划,不仅能让消费者感受到江铃汽车售后服务的细致体贴,同时也表达了江铃回馈市场消费者支持的诚意,对于本次春季活动,江铃汽车方面表示:“多年以来,受消费者的支持和关爱,江铃汽车得以在市场中树立良好的口碑、积累超过百万的忠实用户,借助这样的关爱活动,江铃汽车要向所有的江铃用户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为了向用户表达谢意,让用户感受到江铃汽车的体贴与关怀,江铃汽车在细节方面力求让消费者满意,如当前维修点的费用过高,消费者保养压力偏大,针对这一现象,江铃方面采取了零配件价格最高优惠20%、保养件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格等措施,以减少用户保养维修方面的压力,同时展开免费健诊、免费养护等活动,向用户感恩答谢。注重细节服务,关爱体贴用户,不仅表达了江铃汽车的真诚谢意,而且还提升了江铃品牌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美誉。

据了解,江铃汽车一直致力于打造商用车领域售后服务的第一品牌,江铃汽车不仅根据中国市场特点,参照美国福特Service2000全球服务系统而设立了JMC cares个性化服务体系,同时还每年举办客户服务大赛,以提升自身服务水平。通过不断的努力,江铃汽车曾荣获福特公司“全球顾客服务金奖”、“中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中国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消费者最满意十大品牌”,以及中国商用车领域首个 “售后服务五星级”等多项殊荣。

大连六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5 地址: 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