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尊享豪华 实拍2012款全新奥迪A6L

[嘉兴]尊享豪华 实拍2012款全新奥迪A6L

2012-04-09 1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 奥迪A6L】其实谈到公务车、商务车,我这代人脑子里都会把Passat、Passat与奥迪A6L这三款外形类似的车型归进去。就在前些日子,全新奥迪A6L即将上市销售的消息放出后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太原地区奥迪A6L展车也已经到店,那么究竟这款改动不少的新车会进步多少呢,大家耐心往下看。

嘉兴 奥迪A6L实拍

从2005年6月16日上市伊始,奥迪A6L在国内的销售创下了同级车型中一个惊人的成绩,由于出色的口碑与品牌认可度,奥迪A6L一直是作为公务车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此次的改动包含了奥迪三年多的孕育,可以称之为大爆发。

●外观方面 更短更更低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嘉兴 奥迪A6L实拍

2012款奥迪A6L在外型上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全车尺寸为5015*1874*1455mm,轴距为3012mm,最小离地间隙为132mm。比较起老款车型来说,分别缩短了:2cm、3cm,分别增加了:宽1.9cm、轴距6.7cm。下降的3cm车身高度与重新设计过的车身,比较起老款车型来说降低了近5%,对于油耗与动力表现都有加强。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在2012款全新奥迪A6L身上,难得的看到了稳重大气的公务车上增加了更多年轻的活力,前脸改动十分的明显。1、中网样式由倒梯形变成了六边的盾形样式 2、前灯组样式由普通的圆润方形变成了现在奥迪多款车型所使用的样式,并且在灯组功能上变的更强,不规则的智能氙气大灯与顶配车型的全LED大灯都是目前同级车型中最佳 3、自适应巡航系统首次在奥迪A6L中引入,35FSI豪华型以上车型上有配备,其他车型可进行选装。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嘉兴 奥迪A6L实拍

车身尾部采用了浮雕式外凸设计,在尾灯组、镀铬装饰、行李箱舱门上都进行了改变,加之奥迪最领先的灯组与科技应用,新奥迪A6L不仅在外形上做出了成功的改变,更让全车老貌换新颜。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全新奥迪A6L还将轮毂尺寸进行了增加,普通版车型由从前的16寸轮毂变更为17寸,在35FSI及以上车型采用了18寸轮毂,刹车盘与卡钳的尺寸也更大更好看。在轮胎方面,普通版车型轩逸米其林“博悦轮胎”,35FSI及以上车型采用米其林PS3&倍耐力P7两种高性能轮胎。

虽然新奥迪A6L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改变,但关乎乘坐空间的宽度与轴距则是进行了增加,整体的气场还是那个雍容大气的公务车样式,增加了更多的年轻元素不仅能让车主起到一个年轻的心理暗示更是扩大了受众群体。

●内饰引经据典 细致丰富

嘉兴 奥迪A6L实拍

新A6L的中控台样式与走线和奥迪A7基本完全相同,方向盘则是选用了奥迪A8上的样式,这毫不影响车主对其的喜爱。我们所看到的棕色亮面装饰是选用经过打磨的优质岑木,搭配铝合金装饰后丝毫不显老气。

嘉兴 奥迪A6L实拍

档车当然要有高档车的设施,通过轻触屏幕左侧的按键可以实现液晶大屏幕的折叠翻出,再次轻触就会缓缓归位。

嘉兴 奥迪A6L实拍

通过挡把周边的按键能够对MMI系统实现有效的操控,比起宝马5系来说操作更轻松。手写控制面板的灵敏度很高,加上自动停启与智能定速巡航,让驾驶变成了一件及其轻松的事。
HUD彩色抬头显示目前是在这个级别车型中更具科技化的配置,主动防碰撞与顶配车型中的领先科技配置都让新A6L更具影响力。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可以进行选装的HUD彩色抬头显示与红外热感提示这两个高科技装备是引自奥迪旗舰车型上的高端配置。在A7与A8上已经使用的夜视系统Pre Sense主动预防性安全系统会在屏幕上进行距离警告与提示。

先进的配置让全新奥迪A6L毋庸置疑的占据了领先地位,迎合国人的需求在奥迪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对于这些我只有赞美之词。

●轴距加 空间变得更大

嘉兴 奥迪A6L实拍

作为国内“轴距加长”的领跑者,奥迪A6L自然不会在乘坐空间上留下什么口舌,3012mm的轴距甚至只比奥迪旗下的旗舰车型A8短了2cm,加之出色的柔软度与包裹度,仅仅的普通柔软度的评述当然是不太够的。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全系最低标配10BOSE(博世)音响,中配车型为12个音响,顶配车型为14个音响。其实这么大的车,即使是10个音响已经足够带来优秀的视听感受了。其次,后排的中央扶手加长也是“国有特色”比起欧版车型来说更有档次,其中还融合了后排按摩、前排控制等功能。

嘉兴 奥迪A6L实拍

作为豪华商/公用车来说,后排当然是一个需要特别关注的地方,在30FSI豪华型车型上后排能实现后排座椅加热共知以及空调分区控制,在顶配的50FSI车型上则是拥有220V电源接口与后排按摩与通风的控制按键,专属后排名副其实。

●行李箱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奥迪A6L的行李厢在加长版车型中来说并不算大,容积为460L。内部左右两侧都设有网兜储物槽,上方另有两个折叠式的两向挂钩,日常使用都已经足够。对于这样售价的车主来说,大包小包装东西似乎也不是属于他们需要考虑的范畴。

●动力总成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嘉兴 奥迪A6L实拍

按动车内发动机舱盖开关,两支气压挺杆将舱盖缓缓推起,更加的平顺省里,厚厚的隔音棉应该会对发动机噪音起到很有效的抑制。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对2012款A6L发动机的优惠,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创新热管理技术以及优化发动机阻力、进气效果的新技术,对于发动机的性能、燃油经济性以及驾驶的轻松性进行了质的提升。

在动力总成上,新A6L还是基本沿用了从前的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6挡手动、8挡CVT手自一体、挡双离合三种。

嘉兴 奥迪A6L实拍

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奥迪官方的这张图片展示,将奥迪全车的领先科技表现的淋漓尽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一下仔细的研究,这点上不做过多的言辞。

编辑总结:实拍完奥迪A6L不禁想弱弱的感叹一句,有钱真好。在这样的一款车型上我们除了能找到自身的梦想外,还能体会到奥迪在新技术应用与研发上的绝对领先。全时段主动巡航、全LED大灯、MMI Touch等诸多独家装备再一次证明了,“只要银子足够挑选一款好车十分轻松”这个理论。

依托与竞品基本相同的售价、傲视群雄的功能、领先于同级车型的乘坐空间,这样的奥迪A6L绝对有实力继续在中国领跑。在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销售市场中,奥迪继续凭借着准确的定位、良好的口碑、先进的科技与优秀的应用打动着我们这些喜欢车的人和有购买需求的人,对于这样的一款车,我个人给出的结论是“满意”二字。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