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奥迪A6L最高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奥迪A6L最高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20 03: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 一汽奥迪  A6L  长春骏发

网上车市长春讯】奥迪A6L是一汽奥迪公司在德国新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是A6的换代产品。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地区奥迪经销商长春骏发4S店了解到:奥迪A6L最高降2.2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L 2.0 TFSI MT基本型2012款—A6L 50 TFSI quattro AT豪华型2012款 38.3—74.26 36.10—72.06 2.20 最高降2.2万元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骏发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奥迪A6L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价格方面,到店购车即可享受最高2.2万元优惠。详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 一汽奥迪  A6L  长春骏发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

长春 一汽奥迪  A6L  长春骏发

    内饰方面,奥迪的内部风格一贯秉承形式与功能的完美统一,同时兼具温暖舒适的特点。而国产全新奥迪A6L将这一切推向了更高的境界,体现出动感与完美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

 长春 一汽奥迪  A6L  长春骏发

动力方面,4.2升v8发动机采用每缸5气门设计,同时配以最先进的电子可变气门正时调整技术及电子节气门技术,响应速度极为灵敏、快捷,能够快速释放发动机潜能;其246千瓦(335 马力)/每分钟6600转,420 牛顿米/每分钟3500转的强大动力令同排量的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编辑点评:经过在国内不同气候和极端路况地区进行的10万公里路试,一汽-大众对国产全新奥迪A6L不断进行改进与完善,使其二次开发和国产零部件性能完全达到了原型车的设计水准。有意者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吧。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