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节油大赛常州斯巴鲁水墨绩溪自驾游招募

节油大赛常州斯巴鲁水墨绩溪自驾游招募

2012-04-09 15:22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四月,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常州明都斯巴鲁首届综合路况节油大赛暨观花海人家、品徽州文化、游水墨绩溪自驾二日游全城招募,邀您在独到新颖的活动中亲身体验斯巴鲁汽车的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招募热线:86575118。

活动主题:斯巴鲁首届综合路况节油大赛
活动地点:安徽绩溪、歙县
招募时间:2012年4月20日前,名额满即止
自驾时间:2012年4月21—22日(周六、日)
活动规模:20车60人(限森林人2.5十辆、傲虎2.5十辆,每车限3人)

行程安排:

第一天:常州—绩溪   住:绩溪
7:00  指定地点集合,登记报到,进入指定服务区,按规定加满油,并由工作人员加贴封记。
编队按指定路线向目的地绩溪前进,约270公里中午时分到达。
12:00 中午用餐,品尝极具特色的风味土菜、特色美食。
14:00 中餐后抵达赴拍摄基地家朋乡,安徽绩溪家朋坎头村,古名“云川”、“涧洲”。后前往龙川景区、胡氏宗祠,始建于宋,明嘉靖兵部尚书胡宗宪捐资扩建, 享有“木雕艺术博物馆”和“木雕艺术殿堂”的美称!
17:00 指定加油站统计比赛结果,回到酒店,晚餐前举行颁奖仪式
晚餐后入住五星级酒店

第二天:歙县—常州
睡到自然醒,酒店用早餐;
8:00 早餐后赴深渡码头,游览新安江山水画廊体会“深潭与浅滩,万转入新安”流淌千年的新安江。
12:00 用中餐,品尝当地徽派特色菜。
13:30 返回温馨的家,结束愉快行程!

节油大赛常州斯巴鲁水墨绩溪自驾游招募

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
1、组别设置:设两组(森林人2.5一组  傲虎2.5一组)
2、奖项设置:每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各一名
3、比赛裁判:由4S站工作人员、自驾游领队、及三名车主组成
4、比赛规则:本次比赛起点为指定首次加油站,加满油后贴上封条,按车队编号前往安徽绩溪,一天游玩行程后,下午5点左右在指定加油站再次加油,统一的油枪位置下,以第一次跳枪为准,登记的加油量最少的胜出,以此类推二三等奖。
5、奖品设置:一等奖:每组各一名  油卡2000元
二等奖:每组各一名  油卡1000元
三等奖:每组各一名  油卡800元
活动费用:大人520元/人,小孩280元/人(包含景点门票、餐费、五星级酒店住宿费、保险等),客户承担自已车辆的油费、路桥费、停车费等。
所有参与活动车主均可获赠常州斯巴鲁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报名热线:86575118

地址:武进汽车城D区3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