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宝骏630自动档 到店预订火热进行中

宝骏630自动档 到店预订火热进行中

2012-04-09 15:22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逯文楷  编辑:苏焕景  

宝骏630自动档 到店预订火热进行中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近日,记者在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甘肃怡通宝骏经销店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宝骏630 1.5L自动档车型已确定于4月3日正式到店,全面进军中级家轿市场。

作为传承国际品质的又一佳品,宝骏630自动挡新款。这款于4月3日到店的新品搭载了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的1.5排量 DVVT发动机及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简称6AT),这种“双优动力组合”的配置将提升宝骏630自动档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竞争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动感的驾乘体验。目前甘肃怡通宝骏经销店已有新车陆续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更多信息可到店或电话垂询。

宝骏DVV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是此款车的最大亮点, DVVT+6AT这个“双优动力组合”具有的优势——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据宝骏销售人员介绍,“许多消费者对于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充满期待,到店咨询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宝骏汽车此前推出的手动挡凭借高性价比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而自动档车型的推出更满足了部分用户对操控便利性的需求,新款宝骏630自动档所搭载的通用1.5排量 DVVT发动机,是基于VVT发动机技术全面晋级最具竞争力的新主流,相较同级别车型油耗更低,动力也更强劲。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和146.5Nm的最大扭矩。P-TEC DVV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减少能耗及设备之间的电磁干扰

宝骏630自动档 到店预订火热进行中

VIM(可变进气道长度)系统,可以在高速、中速与低速情况下采用不同的进气管路,根据发动机工作参数的变化,精确调整进气歧管的长度,在实现发动机扭力最大化的效果同时,使动力和油耗双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依照通用全球化的实验标准,P-TEC DVVT发动机按10年25万公里进行耐久实验,经历同级车内时间最长的热冲击试验,低速耐久性试验,冷启动试验,热拉伤试验;选用国际知名供应商,其中包括德国马勒(通用、宝马法拉利等合作供应商)、德国大陆、美国海利达(本田大众合作供应商)等。此外,P-TEC DVVT发动机采用轻质铝合金活塞,可在降低发动机惯量的同时减小发动机运转时的噪音。低张力活塞环及波浪型轴瓦,充分降低摩擦功,提高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此款车型配备的GF6变速箱,已经在雪佛兰科鲁兹别克英朗等多款热销车型上搭载

宝骏630新品搭载的“双优动力组合”中的另一强档——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辆的标准配置,其自2007年量产,可提供更好的驾驶性,换挡更迅速,加速性更好,普遍被北美、欧洲、南美和中国等用户接受和认可。GF6变速箱采用最高档和最低档间大速比范围和优化的6挡速比设置,配合DVVT动力特性曲线,既能够充分降低发动机平均转速,使发动机保持在高性能运转工况;同时协同1.5L DVVT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的精确扭矩控制,可实现澎湃动力输出和高效燃油经济性。

宝骏630自动档 到店预订火热进行中

凭借动感大气的外观和整车的高性价比,上市不到一年时间的宝骏630仅凭三款手动挡车型,今年1月的销量就已达到9006辆,2月份在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月销量也超过8000辆。宝骏630自动档车型搭载源于通用汽车成熟技术的1.5L DVVT发动机,全面提升整车的动力操控性和驾驶舒适性,也更节省油耗;配备此前一直运用于中高端车型的通用汽车GF6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双优动力组合”将打造兼具先进性、可靠性与适用性的国际品质新家轿。

实际上,一再飙升的油价早已经让高油耗的车主们怨声载道,拥有国际品质又经济实惠的宝骏汽车,自去年上市以来已逐渐成为了新车主最热门的选择,此次全新自动挡的到店,更将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厚道并更加先进、可靠、适用的国际品质亲民车。

甘肃怡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骏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931-2378777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10号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