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铜川和兴雪佛兰绿化植树号召你我他

鄂市铜川和兴雪佛兰绿化植树号召你我他

2012-04-09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铜川鼎兴雪佛兰4S店将于4月10日(本周二),在康巴什举办隆重而有意义的植树活动,望广大新老朋友们能踊跃报名参加,和我们一起种下一苗小树,种下我们的一份愿望!          

植树节的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在植树节这一天去种一棵树,而是在于让大家更加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

鄂市铜川和兴雪佛兰绿化植树号召你我他

众所周知:宇宙无垠,地球只是其中一叶孤行的扁舟。百年以前,绿色铺满原野,百鸟欢叫,百兽相逐,可是,人类执意要"征服"自然,现在却败得涂地难收。有些游戏可以双赢,许多打斗却注定双输,人类对自然界的过渡索取即是双输的典型,作为一个普通人,我相信没有一个会反对环保,也许,我们现在没有很多机会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但是我们要把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信念种植在心里,在万物复苏之际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给花草浇一点水,多走几步,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除此之外我们同学更要争做绿化宣传员、环保卫士,要爱护我们校园中的一草一木,爱护我们生活环境中的一草一木,将来,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0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4月9日下午5:00

集合时间:2012年4月10日上午7:30

集合地点: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目的地:康巴什大广场

报名热线:0477-8101233

活动内容:
1.参与者请携带工具,驾着您的爱车,带着您的家人在集合地点集合即可;
2、尽情享受种植与希望传播的乐趣;
3.活动中可与维修技师简述自己爱车的小故障,增加自己对爱车的保护能力。

鄂市铜川和兴雪佛兰绿化植树号召你我他

鄂尔多斯市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32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和兴汽车城院内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