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宝马4S店春季关怀活动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宝马4S店春季关怀活动

2012-04-09 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4S店BMW春季关怀活动正式启动了。免费检测让您的爱车健康行驶,专业养护让您的爱车焕发勃勃生机,合理运动唤醒您的身心活力。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宝马4S店春季关怀活动

BMW春季关怀礼遇具体内容包括:21项车辆免费检测服务;使用BMW汽车消毒液进行空调清洗服务享8.8折优惠;3系车主尊享雨刮片保养6折优惠;3系车主消费1500元以上,获赠精美运动用品套装,礼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鄂尔多斯顺宝行宝马4S店一直贯彻BMW“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以真诚地服务积极实施各项BMW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宝马4S店春季关怀活动

风沙来袭,加强车辆清洁。春季沙尘天气里,空气中的尘土含量比平时增加多倍。请及时检查空调系统和发动机进气系统的状况。为使爱车避免沙尘危害,请您及时清理或更换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

清晰视野是安全的保障。春季雨水增多,必然让雨刮片承担更多责任,需及时加强对雨刮片的检查和保养。检查雨刮片时,注意雨刮片是否有震动或异响,不同速度下雨刮片是否保持一定速度;还要观察刮水的状态,以及刮水杆是否存在摆动不均匀或漏挂的现象。以上两种故障出现任何一种,都意味着雨刮叶片有损坏,需要进行保养。

更换机油是汽车养护中的重要项目。如果到期不更换机油,发动机内可能会产生油泥,堵塞活塞环的运转,使发动机产生故障。及时更换机油,可以清除污垢、杂质、水和其它影响发动机正常运转的微粒。为了确保发动机平稳、高效地运转,建议您根据车况提示功能(CBS)的显示及时检查更换机油。

鄂尔多斯市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21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