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众力 一汽-大众 2012年五·一之旅

安徽众力 一汽-大众 2012年五·一之旅

2012-04-09 1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炎炎初夏悄然而至,为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安徽众力将于4月9日—5月13日开展主题为“五•一健康之旅”的客户关怀活动。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内,安徽众力不仅为所有客户提供37项免费安全检测服务,更有多项增值服务,旨在令广大车主进一步体验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的售后服务理念

安徽众力  一汽-大众 2012年五·一之旅

 本次“五•一健康之旅”活动即将迎来五一假期,活动内容将紧密围绕假日安全出行这一主题展开。一汽-大众车主不仅能够享有免费安全检测服务,在活动期间更可享受空调关爱套餐半价优惠、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与免费添加玻璃清洗剂(仅限空调关爱套餐用户)。此外,本月凡是来钣喷客户,公司为之特别成立了钣喷快修小组,凡小事故进厂维修(不含换件事故车辆)公司承诺24小时提车标准。
2012年五•一健康之旅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4月9日-5月13日
    活动内容:
  l、空调关爱套餐,执行全国统一优惠价格240元,服务项目如下:
  (1)空调系统检测
  (2)制冷剂检测
  (3)空调系统消毒
  2、雨刮器套系统养护(仅限消费空调关爱套餐用户)
  (1)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
  (2)玻璃清洗剂免费加满
  3、店端互动:爱车讲堂、安全出行指导等
  4、爱车课堂课程:空调系统正确使用与车辆日常出行养护(参与爱车课堂用户可获赠礼品一份)
  5、免费检测项目(4月1日-5月31日期间):对质保期内的用户,如到店反映空调制冷方面的故障,给予免费检测

安徽众力  一汽-大众 2012年五·一之旅

安徽众力蒙城北路新店建筑面积约为7000平方米,目前为合肥最新的一汽-大众 4S标准店,拥有一汽-大众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捷达,CC多种车型。安徽众力拥有一汽-大众最新的透明车间服务系统,客户能在客户休息室轻松愉快的随时了解自己爱车的维修进程。当车辆在车间维修时,用户在整洁舒适的休息室内通过观看车辆维修状态看板能完全掌握自己爱车的维修进程,通过遥控器调取自己爱车的维修视频画面,维修技师规范细致的操作就可以完全呈现在用户眼前。 安徽众力秉承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家”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安徽众力  一汽-大众 2012年五·一之旅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