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帝豪四月迎车展大特惠团购活动开启

贵阳帝豪四月迎车展大特惠团购活动开启

2012-04-09 14:08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帝豪于四月贵阳国际车展推出“五一不用等,团购提前省”团购活动。此次活动,囊括帝豪旗下所有车型,活动当天选购任意一款帝豪车型均可享受到超值的购车服务。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帝豪面向欧美市场销售,在设计上完全按照欧洲标准,满足世界范围内高等级的技术标准和严格的法规要求。欧四、国五碰撞标准打造自主品牌车安全典范 。

    为回报广大车友、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喜爱,凡提前报名登记的客户在可享受到提车惊喜价的同时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让您赢得意外惊喜,满载而归!难得的购车契机、空前的巨幅优惠,切莫错过!

另部分车型推出特别优惠,详情见下表:

帝豪EC7特惠团购车型方案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7.58-10.98 7.58-10.98 0 导航版优惠现金一万元,外加交强险
帝豪EC7全系 7.58-10.98 7.58-10.98 0 最低6.58万元起
帝豪EC8 10.58-15.98 10.58-15.98 0 最高优惠两万元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帝豪EC7虽然已经上市两年有余,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稳重的车身外形、精致的做工及卓越的性价比而热卖。2012款车型依然维持经典款车型原有大气稳重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时尚化的改进,主要体现在熏黑大灯的时尚化处理。

帝豪EC7家用车型的定位明晰。新款帝豪EC7依然继承了经典款车型的三幅镀铬中网,整体加上熏黑处理的鹰眼大灯及下部的雾灯组合,从造型到整体的做工都可以说和主流合资紧凑车型不相上下。

2012款EC7内饰同样维持了原款车型的大气稳重的设计原则,但相对于外观而言, 革新之处亮点颇多一些。原有的太过于保守的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被舍弃,取而代之的是深色系组合内饰,升级后的内饰更加彰显尊贵时尚之气,与此同时,多多少少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吉利公司针对高档家用紧凑车生产的一款产品,长久以来在业内一直保持极高的评价,贵阳建邦帝豪作为专业的4S专营代理,在四月推出团购特惠活动可说是入手爱车的绝佳时机喜欢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贵州建邦常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18815     0851-2511277 地址: 贵阳市灯笼坡路9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