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2012-04-09 13:35 来源:网上车市无锡站  编辑:王晨晨  

在星光熠熠的宝马家族中,7系无疑是一颗璀璨夺目的明星,是追求品质的象征。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全新BMW7系两款汽油发动机,其采用的双涡轮增压技术代表了宝马发动机技术发展的最高水平。相比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滞后问题,双涡轮增压器即使在低发动机转速下也能灵敏反应,快速增大压力,使发动机快速产生极高的动力和性能。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750Li搭载的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就能提供与当前12缸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8缸发动机。

高精度直喷系统也同样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的一项创新科技。它确保了汽油的高效利用,从而使得全新BMW7系在日常行驶中的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再次显著降低,动力性能明显改善。举例来说,750Li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5.3秒钟,按欧5标准测试的平均油耗仅为11.4升/百公里。这就比前代车型加速快了0.7秒,耗油量减少近3%,同时发动机功率增加了30千瓦或41马力。

此外,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和动态驾驶控制是全新BMW7系最高标准的驾驶动态和舒适性的另一重要特色。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四种模式:“舒适”、“标准”、“运动”、“运动+”,分别具有不同的减震器、换挡动态以及油门和转向辅助图谱设置,为驾驶者带来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在各个车厂绞尽心思在商务、舒适性、私密度与娱乐等方面迎合顶级豪华房车的后座买家时,加长就是最为简单并且见效迅速的手段。F02的底盘代号就表明了它与标准版的区别,那3210mm轴距到底带来了多么宽适的后排空间呢?让我们来模拟下列情况。

首先让Boss选择就座前排还是后排。如果想要让前排提供VIP坐姿,他的腿部最大可以得到870mm的伸展空间,这还未包括最大580mm的座垫净深,恐怕这也是为什么姚明也会备有一辆7Series的原因吧。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无锡宝尊]宝马7系---高贵与品质的象征

一整套看着想搬回家的高级真皮座椅,细腻到让人心疼的做工,奢侈的DVD视听系统,个人计算机的操作接口,这些传承并超越了传统豪华车的配置,就是这台新BMW7系Li,要给我们的全部。

无锡宝尊您最值得信赖的购车伙伴!

无锡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0-88226688 地址: 无锡市东亭镇庄桥路16号
无锡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