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百团大战 天津地区团购奥迪百万回馈

百团大战 天津地区团购奥迪百万回馈

2012-04-09 1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婵  

百团大战 天津地区团购奥迪百万回馈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百得利,百万回馈奥迪客户!TT、A8、Q7Q5、A7、A6、A5、A4、A3、A1多款车型在北京、天津、杭州、成都奥迪4S店均参加团购活动,更多选择、更多实惠就百得利团购活动,活动时间仅限2012年4月9日-2012年5月31日,火速行动、绝佳机会不容错过!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

溯源百年汽车历史长河,进取与创新令奥迪焕发生命力。指引着奥迪品牌在经历了最初的辉煌与一系列艰难曲折之后完美复兴,从上世纪三十年代“高雅不过霍希”的霍希853型运动敞篷车到现代最具优雅运动魅力的轿跑车奥迪A5,奥迪品牌以层出不穷的划时代杰作,坚持着卓越领先的品质与形象。这也正是消费者一直追随的重要原因之一,如今在城市的喧嚣中,面对越来越多的购物选择及消费形式的多元化,理性消费显得尤为可贵。百得利集团旗下北京亦庄、天津、杭州、成都四家奥迪4S店,在春雪的四月为奥迪的忠实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真金回馈——花费100元可获得价值1万元的代金券,并可以同店内优惠活动一起使用!为了确保您的购物安全,百得利集团在择选团购伙伴上谨小慎微,最终特邀糯米网,借助其专业、信誉高的平台发起团购,即可以提高网购安全系数,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

百得利集团目前下设12家子公司,分别代理保时捷、奥迪、奔驰、广州丰田兰博基尼进口大众等优质品牌。以为客户、员工及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并提倡“用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尊重专业、共赢、平等、公平,追求卓越、精益求精。随着互联网上电子商务的发展,信息和实物之间、线上和线下之间的联系变得愈加紧密,汽车与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也将成为2012年新趋势。

百得利率领北京亦庄、天津、杭州、成都奥迪4S店——团购奥迪,百万回馈!续写百年奥迪品牌,承诺品质卓越服务。

天津百得利空港奥迪

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南路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